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請期待]-電影好好看→《名偵探柯南》電影系列。
2009/07/08 21:52:41瀏覽487|回應0|推薦2

最近,在忙著尋找有關《名偵探柯南》相關資訊   (  電影系列。)

                                                  └→ E x: 預告片、大綱、海報、音樂。 :D

(  :所以最近都沒什麼增文。哈~ )         (((  路人: 這是藉口嘛?!  )))

柯南電影,今年已經出到第十三部了呢!XD

香菇我很喜歡看柯南呢!! (從國小時就很愛看。)

可是TV版、漫畫版至今我已經很少接觸,

反而是直接看電視上播出的電影版居多。

也是因為省 $ $ 嘛~  哈哈。

說到今年新推出的《漆黑的追跡者》

我應該也是要等上一陣子,

等到電視台有播出時我才有機會看了吧!    =。。=  " (豬豬鼻‧哈)

不過,等歸等......

我這樣也看了好幾部呢!!! (滿足*)

P.S:我看到《偵探們的鎮魂歌》這部,因為前幾天MOMO親子台有播,

然後我在等這星期五晚上8:30播的《绀碧之棺》同樣地也是在MOMO台唷。

柯南迷,除了之前在電影院有看過外,也可以趁這個時候回味一下;

還有像我這種既喜歡又沒機會馬上到電影院觀賞的同好們,也不要錯過了唷!

過幾天我把“《名偵探柯南》電影(全)系列”的資料都彙整齊全後,

全部找好後我會再PO上來與大大們分享的~ 敬‧請‧期‧待~~~ !!!   : 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11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