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菇嘀咕]-一起玩‧Fackbook,樂無窮。
2009/10/26 23:00:20瀏覽370|回應0|推薦1

哈哈哈。大家好。

 [一起玩‧Fackbook] 叭~

現在時間晚上10點30分。

香菇剛剛ˇ剛在玩

  開心農場、      Pet Society Photos、   Sunshine Ranch

      Country Story、   Happy Fishbowl 。」

還有,香菇正苦惱著......

關於『全球華文部落格,我該參加哪一組? 』

藝術文化 ? 興趣嗜好 ?  

因為,香菇的發文速度並不像之前,可以常發文了。

雖然說現在我們可以放九天連假(CAZ 全運會在台中),今天第三天。

可是,堆積如山的作業,至今還完成不到一半。 = 3 =

感覺上,似乎比沒有放假時的還多更多。

我再好好的想一想,朋友呀也給我些建議吧。

BY THE WAY ,

菉菉老師去日本玩,

美秀老師去上海玩 (好像啦) ‧‧‧‧‧‧

那誰來陪我玩?

日本的天空,有不一樣嘛?

上海的氣息,有大不同嘛?

台灣;我在台中。

一如往常,每天都有驚奇!

下一秒我該?

》媽媽說該去睡了啦!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41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