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ed】《白色約定》
2010/09/12 21:20:23瀏覽565|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白色約定尋找真愛活動

白色約定尋找真愛活動

「新娘四部曲」中的首部曲《白色約定》,甫推出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蟠踞榜上長達十一週,本書將於十月出版中文版,充滿浪漫情懷的你,快來參加這場真愛饗宴吧!

你相信真愛嗎?還是一直沒遇到對的人?

小麥是幹練的駐店攝影師,卡特是文質彬彬的高中老師,兩人因為一場婚禮而相識、擦出火花。

儘管小麥在婚紗業工作,卻有承諾恐懼症,完全不相信「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那套──畢竟,她父母就是婚姻不長久的案例。

小麥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任何人,更不會是穿著毛呢外套、戴眼鏡、熱愛莎士比亞文學的「乖乖牌」英文教師。然而他們開始交往後,戀情卻進展快速地讓她反應不過來,加上控制欲強的自私母親常讓她分心,卡特的美艷前女友又出來攪局……

如果小麥希望這段感情持久而不是另一場速食戀愛,她就得想辦法控制自我內心的焦慮。 她會穿上白紗和卡特兩人步入禮堂嗎?還是這一切只會是場幻影?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30日止

活動辦法:
只要將此活動的訊息及本版連結貼在個人部落格上,在本文下方用迴響方式以「白色或約定」造一個句子,並填寫以下活動登記表,即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贈品: 只要留下你的資料,將可獲得一本《雙河彎》雜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若贈送完畢以其他刊物文宣替代 )。我們會從中抽出10名獲勝者,將可任選馥林文化city chic書系書籍一本及美妝好禮。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2010/12/5公布於馥林網站www.fullon.com.tw

活動備註:
1.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若參加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參選作品禁止抄襲,否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sarah&aid=440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