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巴黎企業- 饌巴黎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 開幕 - 未上市股權轉讓服務 - udn部落格
未上市股權轉讓服務
作家:kuangyi01
文章分類
    Top
    旺巴黎企業- 饌巴黎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 開幕
    2016/07/21 09:08:59
    瀏覽:469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未上市股票撮合,詢價, 0918-127-566 徐R.

    饌巴黎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 開幕

    享譽全台的饌巴黎餐飲集團,繼夢時代會館、愛河會館、竹北會館、台元科技會館之後挺進台北一級婚宴戰區,以全新創作概念將專業電視台攝影棚,升級為專業級攝影棚婚宴會館,不論是結婚包套或是依新人需求全客製化,這裡即可實現您對婚禮的期待與夢想,全亞洲首創,台灣唯一鉅獻。

    饌巴黎星光攝影棚婚宴會前身為華視11號攝影棚,在這裡曾經製作過許多的綜藝節目與連戲劇,眾星雲集光輝燦爛,饌巴黎藉由這個挑高12米、隔音、制震原本就已是國際專業等級的硬體設備再次升級,導入英國製造音響設備,德國高科技LED流星光,270度(高8米,長40米)巨型環景屏幕,從天地面三度空間創造出超過萬種的聲光影音組合,從高雅穩重的婚禮形態,到極具震撼的影音特效派對,乃至國際知名品牌秀,中小型展覽,時裝秀,簽唱會,這場地運用範圍之寬廣堪稱亞洲首創。

    饌巴黎延伸品牌若水臨 開幕

    科技新貴的魏智明,憑著卓越的眼光轉戰餐飲界,寫下饌巴黎輝煌的日記;2014年,饌巴黎的延伸品牌「若水臨」誕生了,並於日前舉行旗鑑店開幕典禮。鮮饌,只有鍋物能體現;本著食材是最重要的基本,若水臨強調唯有自然真意方是最美,以水涮燙的食材在極短時間內將鮮度原味保存,一入口,閉眼感受那股滋味,渾然天成,若天降甘霖。

    若水臨對食材的堅持,生鮮海鮮讓饕客感受美味,廚師在湯底亦把食材活生生的表現出來,讓客人吃得好、吃得飽。

    若水臨一樓為自助火鍋,二樓有宴會廳與包廂,結合美食與文創,並導入APP自助點餐系統,是國內第一個「點到飽」的火鍋餐廳。若水臨選擇在市民大道開業,是看好附近松菸巨蛋、文創園區,及連接京華城商圈的未來消費潛力,附近又有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永吉停車場,交通十分便捷。

    餐廳最大特色為採用植物工場供應的蔬菜做為食材,強調健康無毒,搭配高檔海鮮、牛、羊肉等,四種湯底供選擇,番茄湯、藥膳湯、麻辣湯、昆布湯,飯後還有Haagen-dazs冰淇淋、唐寧茶、甜品等,一人也可輕鬆入座,每客558元起。

    公司簡介

    PARIS,法國之都,連鎖企業、美味巴黎的代名詞。

    一個活耀的城市,摩登、時尚、人文、薈萃之都、美食匯集之鑽。

    饌巴黎餐飲集團融合了建築藝術風尚人文、美食佳釀、展現現代巴黎炫麗與合諧,讓我們從巴黎開始為您導覽全球美味,當饌巴黎的廚師展開魔法,把您的注意力集中在眼、耳、舌、鼻、心、的五感體驗,透過專業的引領,您將能體悟感官的回饋,幸福、愉悅及狂喜的感受正在您的周邊蔓延…

    饌巴黎承襲香榭京饌的美味,更兼具現代巴黎的國際觀與包容性,以嶄新思維,啟動策略聯盟;多元面貌結合呈現,全力推展食藝文化。

    集團餐飲事業核心,以囍宴、桌菜、套餐、外燴、百匯、會議為餐飲六大主題服務項目,另外延伸出商演、社團、派對等服務型態變化;並且加入符合親民經濟概念、迎合年輕人口味及跟隨潮流的火鍋做為副品牌的行銷,以及研創「台灣第一鍋_國寶玉山薊養氣鍋」。

    承襲「好看、好吃、好感動」的核心使命:創作卓越美食、創作幸福空間、創作感動服務、創造企業獲利、創造顧客口碑、創造永續經營。

    滿足您,味蕾暢快感受,饌食饗宴˙盡在巴黎。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0402007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旺巴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資本總額(元)

    25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37,666,670

     

    代表人姓名

    魏李鳳娥

     

    公司所在地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27號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設立日期

    089年05月24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4年07月08日

     

    所營事業資料

    (新版所營事業代碼對照查詢)

    F501060  餐館業

    F501990  其他餐飲業

    F102040  飲料批發業

    F102170  食品什貨批發業

    F104110  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批發業

    F106020  日常用品批發業

    F301010  百貨公司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回應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