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生學習心得
2013/05/10 10:19:32瀏覽152|回應0|推薦1

2013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生學習心得

 

※這次參加這個快速記憶,是為了讓我的記憶能快速的記起來,經過來這五天的課程後,我有了一些心得,這堂記憶班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不管是正課方面,或是日常生活方面,都可以運用到老師講到的每一個細節,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小六 陳沛錚)

 

※老師非常的溫柔對我們既使大家很頑皮,但老師也是不會生氣,上完這堂課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要如何記東西記的比較快,所以我覺得這堂課令我印象深刻。(小六 賀宇軒)

 

※感想:參加這次的冬令營,我發現其實讀書是有方法的,在上課的過程中,我感受到讀書不用煩腦,反而很快樂,也很輕鬆,讓我對讀書產生了興趣。(小六 陳沛瑾)

 

※我覺得我在這裡學到了好多東西,尤其是心智圖,這個圖應該對我有一點幫助,但是每天回家大腦都覺得昏昏的,好想睡覺。(小六 徐示安)

 

※在這個星期我學會了許多加深記憶的方法,上課的時候,有趣內容,中午時候還有好吃的便當,而且我還得到了許多的不知道的知識。(小六 許家維)

 

※一開始,媽媽叫我來上「記憶課」時,其實我心中有千百萬個不高興。但是想在上國中後減少壓力,所以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來了。來了以後,發現其實沒那麼無聊,而且對功課很有幫助。謝謝這團隊辦了這個冬令營。(小六 李映泓)

 

※媽媽叫我來上這個課,是希望我能學點東西,老師有教我們像是曼陀羅、諧音法、故事聯想法,等我學到很多,也讓我學到了團體的合作才能成功。(小六 蔡紫騏)

 

※雖然是糊里糊塗的來上這個課程,第一天來時我是第一個記20個的喔!(自High中)好啦!這次的課程我一定會好好的運用在以後的課業上的。(小六 陳蕎艾)

 

※星期一:我認識了一位叫做意堯先生以及芷寧小姐以及一位來自外國的新翰先生。星期二:我們換了一間教室,認識了柏融先生,而今天遇到了一件神秘事件。星期三:沒心得。星期四:沒心得。星期五:學會了元素週期表。(小六 謝基太)

 

※我上完這五天的課程以後,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我覺得上這個課很有幫助,所以我以後會再來上課。(小六 林致翰)

來上這個課之前,我的記憶力很不好,考社會、數學都很差,上了這五天的課後,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相信可以幫助我的記憶。(小六 張元瑜)

 

※我覺得來ESI上課很棒,有溫柔又美麗的老師,有趣的朋友,每堂上下課都很好玩,我也覺得我的記憶力變好了,希望下次能再來上。(小六 曾意堯)

 

※經過了這五天的天才冬令營課程,學會了許許多多的幫助記憶的方法,使我們讀書的速度變快了,增加了記憶的方法,不用再死背了,讀書也變的更快樂了。(小六 方県炘)

 

※我學到了很多像曼陀羅、心智圖、兩兩相連等,和圖像讓我可以在學校運用,可以讓我成績進步,社會我會運用。(小六 徐晉杰)

 

※從這堂課我學到了如何有效率的讀書,背頌文章等,我覺得這是一堂非常實用的課稱!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心智圖,它可以幫助我們整理各種重點,很好用呢!(小六 江咨樺)

 

※我學到了記憶文字的方法,用圖像來記憶許多不同的事情,還有畫心智圖的方法,以後要找每一科的重點時,就很方便。(小六 陳亭佑)

 

※這次參加「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許多有關於幫忙學業提升的方法,很好玩。(小六 譚淇勻)

 

※在這裡我學到記很多東西,讓我覆習得比較快。我喜歡這種方式,在這裡的同學也很和善。我最喜歡圖像聯想法的漁歌子,很好畫!(小六 林庭伊)

 

※原本來到這邊前,我一直思索著可能的慘死狀:1、全都是大哥大姐,被壓迫感壓死2、全都是弟弟妹妹,被圍毆死3、沒人理我,終生孤老死!結論是:我不但沒死,反而活得很開心!雖然一進教室跟別人不太熟,但是到最後仍舊和同學們保持良好友誼!課程內容偶爾乏味,但是大部份還是新奇、有趣的!我想我的記憶力有更好了吧!(小六 陳品卉)

 

※在這段時間雖然要很早起床,但也有許多收獲,我發現我的記憶比較好了!而青春很少、很快,我們要珍惜這一切,謝謝老師和我的同學們陪我渡過這五天。(小六 黃明葳)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monica-2862/article?mid=2820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759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