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ESI 小學天才夏令營-小五生學習心得
2012/11/12 10:08:31瀏覽112|回應0|推薦1

ESI 小學天才夏令營-小五生學習心得
※我來上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的課程是為了要增加知識,還可以教大家怎麼讀書,我很開心,因為可以畫Mind Map、學到數學公式、KK音標等,讓我的暑假很豐富。(小五 陳昱亘)

※這幾天上ESI課程很開心,我覺得很幸運有人願意來豐原為我們來教課,首我要先謝謝老師,每天都辛苦教導,讓我們可學快速記憶,我一定會把老師所教的全部記起來,因為這樣才能對得起老師。(小五 余亭葳)

※本來我以為來上天才夏令營是非常不開心的,可是上完第一天的課,我才知道是很HAPPY的,上課不但讓我交到兩個好朋友,也教我找關鍵字,這樣看書就可以看很快,每天就能知道很多的知識,也有學到快速記憶法,所以我把知識都記起來,我就變成博士了!(小五 陳信合)

※謝謝老師讓我學會這麼多的記憶方法!!(小五 周兆陽)

※在這個五天的課程中,我學讀書的方法,讓我以後的課程更進一步,這都是因為有老師您的指導,所以我才會有這個成果,在這個課程裡我一直都用很快樂的心情上課,謝謝您!(小五 盧彥妤)

※真是棒!謝謝老師教我們用圖記的方法。(小五 李秉穇) ※YA!好棒!這幾天讓我收穫多多。老師教我們數字標籤、人體栓釘法、汽車位置法、環境法,讓我解決所有的困難(小五 林彥丞)

※這五天以來,我學到了怎麼記憶,我也學到了各種多樣的記憶方法。例:曼陀羅、諧音法、索引法、唸順口、理檢、兩兩相連法、故事聯想法、栓釘法。我很高興學會了這個記憶法(小五 蔡維瑄)

※我這五天學到了許多有關Mind Map的心智圖和許多知識、背單字的方法和怎麼抓課文重點,這五天我都玩的很開心,也謝謝教我們的二個老師。(小五 鄭福安)

※在這五天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如何記住數字和文字,而且是用Mind Map心智圖的方法,經由老師們的訓練後,我終於學會了,而且還可以伸縮自如的運用。(小五 林語婕)

※這五天我學到文字記憶、身體栓釘、汽車栓釘、標籤栓釘、環境名單栓釘、故事聯想法、兩兩相連法、曼陀羅、諧音法、索引法,很開心。(小五 伍程逸)

※我學到許多方都可以記下許多東西的方法;也可以記下英文單字的方法;有兩兩相連法等。可以畫重點,找關鍵字也有幫助哦!(小五 詹菘貿)

※這幾天我學到很多東西,我學到兩兩相連法、背數字、公式、音標和很多好用的東西,我希望我可以用一輩子,也希望我可以永遠運用他。(小五 黃竹均)

※我覺得這五天學到很多東西,可是我上課不專心,所以英文和數學都考不好,所以我還繼續加油的,還有謝謝兩位老師的教導。(小五 健志)

※這一個禮拜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用圖來記字、英文和數學的圖、所以我覺得來這裡既有趣也有用,也交了不少朋友。(小五 林思妤)

※在這五天裡我交到了許多的朋友,我也跟著ESI老師學習了很多的東西,像MIND MAP、兩兩相連,這些都讓我覺得在未來都會用到,到了這一天終於要離別了,覺得有點不捨,再見。(小五 林大祐)

※在這五天老師教我們好多東西,我在這裡學到連結、栓釘、故事聯想、兩兩相連、找關鍵字詞、轉圖像……。在這些東西中,我最記得的,就是MIND MAP。在MIND MAP可以畫許多圖,讓我得很喜歡畫畫(小五 許芝善)

※我這五天學到很多讀書的方法,在這幾天裡,我和同學玩的很開心。(小五 黃詩凌)

※這五天來上課,讓我學到了許多快速記憶的方法,例如:MIND MAP、曼陀羅法、身體栓釘法等,也讓我交了許多的朋友,上課時間過得很慢,下課總是過的很快。(小五 陳鵬宇)

※在這個ESI天才兒童訓練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EX:各種記憶法和MIND MAP整理法,希望以後不要忘記,好好運用。(小五 謝郁婕)

※我學會MIND MAP。(小五 朱柏樺)

※我認為來這裡上課對我的幫助很大,因為之前要考試的時候,我都是用死背的方法,背得又慢又容易忘,而我在這裡學的方法,有趣、快又不容易忘,真好!我以後一定要再來學。(小五 黃璽蓁)

※在這裡上課很HAPPY!(小五 徐鈺婷)

※我覺得來這裡學了很多知識,讓我背詩變快了,學了這次的MIND MAP,可能我的考試能得好成績。(小五 王玟硯)

※我這一次來到天才夏令營,我很開心,因為我能交到這一些朋友,還有來這邊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我很感謝老師教我很多東西。(小五 莊樂諺)

※在學校是死背的方法,但是,來到這裡可以快速記憶起來找關鍵字畫圖並且看圖還原快速記憶起來。(小五 吳昀蔚)

※這五天來,讓我學到了跟在學校學的不一樣的東西,學到基本快速記憶法、圖像記憶法、圖像化諧音法、圖像化曼陀羅、水平思考垂直思考、心智圖、作文小技巧、單字記憶、文字記憶法……等,令我收穫滿行囊。(小五 白承樺)

※這幾天我很高興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小五 張晉維)

※謝謝老師(小五 沈韻婷)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謝謝老師的教導,辛苦了!老師辛苦了!(小五 蔡佩紋)

※老師:謝謝!這五天來我學到很多東西,也玩的很快樂。(小五 范姜妤樺)

※謝謝老師這幾天的教導,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這幾天過的很快樂。(小五 陳柔方)

※上課其實還不錯,因為可以不用去安親班寫無聊的考試卷。(小五 黃俊諺)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703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