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四生學習心得
2012/11/06 16:48:25瀏覽131|回應0|推薦1

2012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四生學習心得
※我覺得我在這裡學到很多知識也教到很多朋友。(小四 范凱崴)

※學到記憶的方法,我來這裡也學到很多東西,謝謝老師讓我這麼高興。(小四 楊博綸)

※這幾天我學很多東西,例如可以用故事聯想法、兩兩相連法、汽車、身體標籤法。我也覺得很開心、很快樂,也學到了國中的東西,也很謝謝兩位老師。(小四 楊茲棋)

※我在學數字標籤和曼陀羅。謝謝老師教我這麼多。(小四 鄭有成)

※我學到Mind Map、數字記憶、文字記憶、英文拆字法、英文同音法、英文諧英法、感謝老師教我快速記憶。(小四 林華靚)

※這一個禮拜我們教學專注力、觀察力、動力、創造力、邏輯力、聯想力和觀察力,記憶(記住+回憶),記得牢+記得正確=圖像+連結。(小四 林品葳)

※這幾天我要感謝教導我們的ESI老師,她教了我們許多能快速記憶的方法,有兩兩相連、有索引法、曼陀羅、諧音法等等……,還有身體栓釘、汽車、標籤乙及環境名單栓釘。謝謝您教我們許多記憶的方法。(小四 戴宜芊)

※我這幾天上ESI老師的課,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我學到身體、汽車、標籤、環境名單、栓釘、兩兩相連、故事聯想、諧音法、曼陀羅法、索引法、唸順口、MIND MAP,所以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也很喜歡上ESI老師的課,因為她會告訴我許多課本上沒有的東西。(小四 陳彣玗)

※我是被我媽媽逼來上課的,但是我學到很多記憶的方法。例如:身體栓釘、汽車栓釘、環境名單、曼陀羅、諧音法、故事聯想、心智圖、水平思考……,我謝謝ESI老師教我這些東西。(小四 陳冠衡)

※謝謝天才夏令營這幾天的照顧,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快速記憶的方法,有身體栓釘、汽車栓釘、環境名單、心智圖……,還有認識了很多好麻吉,希望學完這次的課程,可以讓我的記憶和成績都更上一層樓。(小四 林俊佑)

※上完這堂課讓我很有收穫,背書也變快了吔!我也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信合、幸榆。老師讓我從她那裡吸收了很多東西呢!(小四 琬柔)

※這五天謝謝兩位老師,謝謝你們的付出,讓我學到不一樣的知識,因為我們很頑皮,讓你們擔心了。尤其是姚老師忍受我們的頑皮還那麼的開朗的教我們,學到心智圖MIND MAP和其他東西,聽老師說的有一些聽不懂,但還是感謝老師的指導,蔡老師、姚老師,謝謝您(小四 林姿佑)

※這堂ESI天才夏令營,不但有學記憶法還有圖像,我很快樂,可以得到這種記憶法可以學。(小四 戴宗耀)

※我學會MIND MAP。(小四 謝少榕)

※暑假,我學會了MIND MAP。(小四 林成勳)

※我學會了MIND MAP。(小四 劉睿麒)

※我學會了MIND MAP(心智圖)、曼陀羅法和栓釘法等。(小四 蔡旻潔)

※我學會了MIND MAP。(小四 翁宇萱)

※我很開心(小四 許云澤)

※我覺得來上課很開心。(小四 陳言竺)

※我學到如何使用圖像記憶法,諧音法等等,這都對我很有幫助,能學到這些東西都要謝謝老師!(小四 張羽晏)

※我在這裡學到了要怎麼背東西,讓我的記憶力提升,我很喜歡寫心智圖,我比較喜歡用故事聯想去記東西。(小四 李季軒)

※在這個課我學到了基本快速記憶法、圖像記憶法、水平思考、垂直思考,謝謝老師教我們這麼多知識。(小四 賴宥宇)

※我學到了曼陀羅法,心智圖……,都可以讓我在讀書時更節省時間、更有效率,明年暑假我希望可以再來上課。(小四 許景翔)

※我覺得這四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數字標籤,因為我覺得老師說第幾個我們大家就可以猜猜看,我覺得我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小四 王馨蓮)

※這五天來,老師教我和學校不一樣的東西,像是老師教我作文小技巧,諧音法和曼陀羅法。(小四 牛駿凱)

※我這五天上課學到了,基本快速記憶法、圖像記憶法等,容易記東西的方法,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小四 王廷瑜)

※我覺得收獲很多。(小四 郎志祥)

※1、開心!2、讚!3、好玩!4、好笑!(小四 楊翊平)

※第一天上課我們大家都不認識,最後大家都很熟,我覺得這幾天的課程很有趣。(小四 陳卿耀)

※這四天非常開心來到ESI天才夏令營,我交了許多的新朋友也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希望寶貴的知識,能用在生活上。(小四 方悅寧)

※老師教的有趣事:汽車位置法、記憶五大步驟、身體栓釘、記得牢+記得正確=圖像+連結(小四 劉又銓)

※羅老師:謝謝您!教我們很多知識。(小四 涂育達)

※這星期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很開心。(小四 陳穎宣)

※在這裡我學到各種栓釘法和數字標韱,例如身體栓釘法,我很開心。(小四 簡駿騏)

※I am happy(小四 余怡蓁)

※老師:謝謝你教我那麼多東西,我覺得你一定很難受。因為有些人很不好教,但我覺得很好玩。謝謝老師(小四 張馨予)

※每天我都玩的開心!每天都學習的很開心、很快樂!(小四 范姜妤儒)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70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