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學習心得
2014/06/16 16:00:00瀏覽146|回應0|推薦1

2014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學習心得

 

※我在這一堂課中,習得了許多的記憶方法,我發現我的記憶真的變好了很多,也學習到了很多的知識就連我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背的了100個以上的單字,當我一開始知道自己要背何等多的字詞時,我真的當場傻住了!因為我真的沒有一次背那麼多的單字,尤其要感謝老師,幫住我學習的方法。(小六  吳紹睿)

 

※上這個課有點不快樂,因為你都不選我,你讓我很不高興到了極點,但不完全是你的錯,上課內容還不賴,讓我學習有點進步。(小六  蕭成軒)

 

※這五天來,的確有許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不開心可能是指背東西的苦(課業),老師教得很好,不但上課有趣又對我的課業有幫助,今天我要出這個門了,我希望老師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老師我會永遠記得妳!Love you forever(小六  吳姿穎)

 

※上了ESI天才冬令營的課後,我真的可以快速的把東西記起來,學了這麼多,我最會用的是身體栓釘法,但教材可以改一下,因為跳來跳去很難找。(小六  岳郁森)

 

※學完這套快速記憶的方法,相信考上私中後,一定也能以校排第一名繼續囂張下去,我在上課的時候啊,已經做過這種是事實的白日夢了,哈哈!這五天,遇見不一樣的同學,我覺得耳目一新,雖然也有遇到...令人討厭的事...但整體來說真的很棒!老師啊,安啦老師的詳解真是太棒了!我聽得很懂!恭喜我吧!我要在桃園稱霸!嘿嘿,幾年後如果有緣再相會,我會以全桃園第一名的成績飛進來!絕對不丟ESI的臉!等著吧!我也要感謝辛苦的助教~真的謝謝您們,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小六  江采融)

 

On the camp. I've heard a lot of new things on how to memorize stuff but the ones you taught me is ones that I never heard of and the ones that works to most. This class is fan and I believe that this could help me a lot on my not to good subject chinese at school. You are a very nice and a very hardworking teacher. You try to reward us on stuff and make me move good at speaking in front of the class.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and again, thank you! (小六  江冠穎)

 

※因為我在學校記憶方面都不行,可是這個課程,我覺得很有幫助,謝謝老師。(小六  陳楷翔)

 

※我覺得這次上ESI小學天才冬令營還滿好玩的,讓我學到更多記東西的方法,尤其是Mind Map。(小六  劉若妤)

 

※我覺得我在這ESI小學冬令營課程裡學到了很多,特別是上課中認真教導我們的老師,感謝她讓我改變讀書的看法及感覺,我很高興能加ESI天才營。(小六  黃上祐)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165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