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選新聞】十大經典好米選拔 昨日進行取樣
2009/09/11 14:48:06瀏覽871|回應0|推薦51

農委會10日於農糧署台北辦公區舉辦「2009十大經典好米選拔」公開取樣活動。圖為工作人員替參賽白米)重新封裝以求評審公正。(中央社記者陳泓翰攝  98年9月10日)

 
十大經典好米選拔 昨日進行取樣

【大紀元9月11日訊】 (大紀元記者林秀麗台灣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灣稻米品質競賽「2009十大經典好米選拔」活動開始了,47個鄉鎮參賽農友代表參賽,稻米取樣活動10日在農糧署舉辦,為達到評審的公平,現場進行參賽者資料彌封與稻米取樣作業,並全程錄影。

「十大經典好米選拔」活動由農糧署主辦及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承辦,為激勵各優良稻米產地農友提高品質,增加各優良產地知名度。今年較去年多了3 位代表參賽,計47鄉鎮(14個縣) 代表的農友,亦是由各鄉鎮進行遴選出冠軍的稻米農友,代表參加全台選拔,將為鄉鎮帶來榮譽。

參賽者需提供規定規格的包裝米(5包/箱,2公斤/包),由評審代表饒瑩華及蔡季芳委員依據抽出的號碼球抽出其中的百米一包,並逐一分裝以供第一階段評審,競賽的農友資料經評審員同時逐一確認彌封,整個過程有7 個程序,繁複且嚴謹,每個過程皆有錄製作業 。

參賽的稻米將在 9月25日進入第一階段評審, 前 20名的成績將可進入第二2階段評審。

本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9/9/11/n2653176.htm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719720&aid=330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