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回憶的長椅
2011/12/27 21:54:34瀏覽136|回應0|推薦2
一對情侶約定每一年的聖誕節都要到瞭望臺來

而且他們還說 如果聖誕節誰遲到就要彈耳朵

「好阿!誰怕誰~」

「哼~到時候你就別遲到」

兩人說著這種像小孩子的話語

開心的在長椅上說說笑笑

前年他們一起在這裡放煙火

去年他們一起在這裡數著星星有幾個

可是今天好像有人比較早來

他是那對情侶的其中一人

他等著,等著另一個人的到來

但是他等了好久都遲遲等不到那個人

離約定的時間都已經過了好幾十分鐘

二十分......

三十分......

剩至一小時,兩小時

他都等不到另一個人的出現

可是忽然地......他笑了......

他笑著說:「哈哈,看我怎麼修理妳」

他伸手摸了摸身旁的位子

回憶著跟那個人的回憶

他想起他的笑臉

開心的臉

難過的臉

哭泣的臉

因為被捉弄而惱羞成怒的臉

想到這裡時他開始自言自語

「妳曾今在這裡搓著手,笑著對我說『好冷好冷』」

「而我也開著玩笑,對著你說『好冷好冷』」

「妳好像也曾今說過,這裡的位子是妳最喜歡的位子」

說到這裡,他便不發一語

隨後他解開了脖子上的項鍊

將它放在身旁的位子上

站起身子緩緩的走下梯階

「......下雪了嗎?......我想也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而有一片雪花稍稍的落在項鍊上

化為了水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dk20453&aid=597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