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觸動時刻-序
2011/10/03 21:27:28瀏覽165|回應0|推薦0

「終於」。

突然的,我的身旁冒出這樣的一句話。

「誰!?」。

被我回問的人沒有說話,腳步聲卻從我身後傳來,我警戒的轉過身看見在遠處有一個人影,不過聲音卻是從我身後--。

「終於見到你了......」。

......!?

「亞康.艾尼希斯.樊」。

我驚訝的轉身,確實有看到有一個人影,但這次已經是可以看見的距離,也就是說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臉,還有那名子,是在說我......嗎?。

「真的......太好了」。

人影說著這句話邊把罩在他頭上的頭罩拿了下來,而且當他拿下頭罩時我嚇了一跳,因為竟然是位女性,而且還在哭。

但在下一個瞬間,她整個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是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眼前的,我根本不知道。

女子緩緩的伸出手,輕柔著,摸著我的臉頰,溫柔的說。

「被詛咒的人......不,應該要這樣說吧,被詛咒的......『皇族』亞康.艾尼希斯.樊,我的孩子......」。

我愣了一下,發現自己既沒有恐懼,反而覺得有一種熟悉感。

「你害吾找的好辛苦呢」。

我看著她流滿眼淚的雙眼。

突然間,我從他身上看到另一個的身影。

崔燦的金髮,以及......哀傷的藍瞳。

「......?!」。

--妳是誰?

為什麼......看著妳們的臉孔,會有一種......莫名的痛處......

紫紅色的雙眼主人,透露出的哀傷卻讓我更加的痛苦。

她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輕輕的說。

「孩子,時間要到了」。

她的手離開了我了臉頰,腳尖也好像呼應她的手似的,也離開了地面。

她的身體緩緩的向後飄去--

「等,等一下!」。

見狀,我馬上衝上前去想去抓住她的手,可是就張我要抓到她的手的時候。

「......?!」。

我摸不到,明明身影就在那裡,我卻......構不到......。

就在身子即將要被黑暗所吞噬的時候--

「孩子......你總有一天身邊的日子會出現---」。

我發瘋似的想追上前抓住她的手,可是一個踉蹌卻讓我跌在地上。

「......等,等一下,不,不要走」。

我想馬上站起身子追上去,可是我的腳卻提不起力氣。

我就像個無助的孩子一樣,任憑看著眼前的人逐漸離我而去。

隨後--

我眼中的世界卻漸漸的被黑暗所取代了。

「啾~啾~啾~」。

三隻麻雀在窗外的枝葉上開心的吟叫著,象徵著早晨來臨。

不過在這樣歡樂的早晨,窗內裡卻傳來電子鐘的叫聲。

「嗶~嗶~嗶~嗶~嗶~ 嗶~ 喀答!」。

就在聲音響到第六聲時,卻被一隻手給關掉了。

床上的人影睜開眼睛,緩緩的坐起身子。

---是一名少年。

少年睡眼惺惺的雙眼看向窗外,口中卻念念有詞。

「總有一天身邊的日子會出現---巨大的變化......嗎?」

就在少年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的同時,緩緩的---

流下了兩行眼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dk20453&aid=523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