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整體造形師2016造型變化 #水波紋 #波西米亞 #中國古典指推波浪
2016/05/01 23:50:59瀏覽586|回應0|推薦3

JIM老師這陣子到許多地方進修上課

先與大家分享其中一種

在韓國叫#水波紋 在台灣曾經有類似的~#波西米亞

在中國也有其中一款髮型叫#指推波浪

如圖~

很明顯的~是個波浪的呈現

波浪的大小呢可大可小~

接下來我要帶大家來了解~~這些風格的差異在哪

第一 橫向波紋 韓系水波紋

他夾的方式是由左夾一遍 再由右夾一遍 左右左右持續的交錯

形成橫向的波紋~

講起來很複雜~但是看圖片就可以知道囉~

第二 波西米亞 風格

這個部分就比較簡單了

只要有一隻離子夾或三管夾(專業造型工具)

離子夾很簡單~就是用離子夾轉彎~正反正反的重複

而三管夾!更簡單~抓好彎曲點~接著夾~

最直接有力

ghd 造型夾

目前各大知名造型師推薦的造型夾~

不盡電不燙手,手感佳~設計時尚

做造型時溫度不但將傷害降至最低~也保持頭髮的光澤

就是這一支 夾下去就會有波浪~

看著它特殊的三管設計大菁應該就知道為什麼了

第三 指推波浪 中國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式

完全靠手法~膠~技術,美感的方式來操作

許多造型師很喜歡在古典美時使用

可以將女性的臉修飾的較為小

讓我們來看看

以上這些就是指推波浪~

是否感覺到復古呢~

美美DER

JIM老師我呢~將會繼續推出更多不一樣的造型系列

而會將作品直接PO在相簿裡

請大家繼續關注~整體造形師 JIM 的造型篇

歡迎大家預約嘗試不一樣的髮型~

我在這等著你們

時尚達人 JIM老師預約專線 0970562888

店名:名留世貿店 (點我進官網)

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 吳興街 139號 1樓

JIM老師 粉絲團

JIM老師 部落格

我DER FACEBOOK:廖泰竣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5529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