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2016趨勢~女生蓬鬆的兩種長劉海
2016/04/19 23:58:42瀏覽1143|回應0|推薦5

在前一陣子~JIM老師我已經很多女生用了很久的長瀏海了

讓他們早早就走在趨勢最前線

很多女生總是懷疑自己能不能留長劉海~

我只能說~除非妳頭型太長

不然基本上長劉海是個時尚又具生動力的瀏海造型(本人我超著迷長劉海女人的)

第一 中分蓬鬆

雖然長劉海中~中分已經慢慢不是主流~

但是分線好分,淺顯易懂

像臉圓的~或臉頰較寬的

都很適合中分的髮型~原因:

可以修飾臉頰~(大家都知道

只是今年度的流行~多了一項自然蓬鬆

基本上質感店都會順便逆向吹澎

JIM老師的發現~流行趨勢目前走向~

質感店的造型模式唷;))

所以未來技術越來越重要了!

且!臉很長的話!!!千萬不要再蓋臉式中分

從橄欖球變法國麵包...........

第二 空氣感 蓬鬆大旁分 (((神美的啦><))) p="">

這是JIM老師我這陣子進修及鑽研來的發現~

旁分~而且要有空氣感~蓬鬆~自然~

不但一邊露出臉頰~一邊則是修飾臉頰

不對稱的夢幻感~感覺像在拍MV啊><

不要說我偏心~只是本人我對這樣的女人為著迷

多麼的時尚呢~!

這個瀏海呢~比較忌諱一個是臉頰寬度過寬

味道比較會跑掉~但還是OK啦(放心

這陣子用了很多這種瀏海只是都忘了拍~

其實很簡單~就在眉毛尾三分之二處往上分斜線或直線或不明顯的線都可以

向旁邊翻~!就完成啦!!

只是本人很挑剔~我會順便幫自己的客人用特殊的外翻

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外翻很特殊喔;)

歡迎大家來試試看,我很想創造女神喔~

價位很漂亮的~

LINE: l.t.jim

Phone:0970562888

FB:廖泰竣

我們店的FB喔~點我點我

我的部落格喔 點這裡點這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libp139tw&aid=5374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