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典吉他加咖啡
2011/07/27 19:14:46瀏覽549|回應0|推薦9

昨晚第一次去芒果參與活動~古典吉他的表演。

為了表示尊重演奏者,我不拍他肖像~亦不知其名姓!

<想看的人自己連結到芒果咖啡館吧!>

八點多開始,國王開場白後就全交給這位表演者了。

他自己介紹古典吉他在臺灣是冷門的,是他的主修。

先演奏小羅曼史,是一位女性作曲家的作品;第二首是巴西風格舞曲,曲名是終生;

第三、四首是十八十九世紀的曲子,常作電影配樂,曲名不知是他介紹太快或我沒抄到,總之演奏開始到曲子結束可用『剎那』形容;

第五首是森巴曲風,氛圍有比較輕鬆<我可是屏氣凝神的傾聽呢

第六首是古巴作曲家,現代音樂的創作居多,但這首十一月的某一天,演奏者很喜歡,我感覺到乍聽優美的旋律中似乎在思索著回憶著。

半小時,中場休息十分鐘。

第七首是巴哈寫給小提琴的曲子,算今晚最古典的曲子<他如是說>。

第八首是法國作曲家<現居巴黎>迪昂斯的作品,探戈曲風,以幽默的寫法,曲名是冒牌的探戈。

第九與第十首是巴西作曲家<還在世,他如是說>的創作,一抒情一活潑。抒情的改編流行的曲子,活潑這首要先調低音調以致能夠有較為寬廣的音域演奏。

其實下半場很不錯,緊接著就是最後一首了

愛的羅曼史!

他實在不簡單,但我覺得他可以準備的更完善→而國王居然沒有作結束致詞

妹說我也太嚴肅了吧,咖啡廳表演不就要輕鬆嗎?

是這樣嗎?我還專程穿芒果t去耶!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547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