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陽仙洞
2011/07/17 15:22:01瀏覽474|回應0|推薦16

去南部二手書店走走逛逛,我的指南是<二手書店的旅行>

我一到書店就不能貫徹節儉之美德,也賣了好價錢!

<王蒙解讀老子,賣了四十元台幣>

媽說~買快四百賣四十,還高興什麼?

一本書有四十元的回收價,算不錯啦!有的一律七元一本,真不識貨!

買了兩本詩<古早時代的>送學姐,買了一本錢基博的中國文學史;

其實我對文學史的熱情是低於對錢鐘書的熱情,但為什麼我買此書呢?

錢基博是鐘書的爸爸啊,也是國學大家之一!愛屋及烏,頓時覺得對錢氏父子不敬,呵呵呵

學姐要帶我去喝下午茶,隱約聽到漁陽仙洞滿心期待!

但是到了門口還很疑惑,是這裡嗎?

不能怪學姐要怪自己聽力太差!店名叫『魚羊鮮豆』

哈,位子雖不算大,但是咖啡品質很高,價格也是平民化,比起多數店家。

現場忘記拍照,不過買回家喝才知豆子是否有負盛名!

他們耳掛兩杯合一包~用氮氣保持鮮度,衣索比亞野生種這一支豆很香,乍喝覺得平凡,確有純淨感浮現;今早上沖魚羊的哥倫比亞娜玲瓏,與芒果的哥倫比亞香氣一樣,但口感較薄,仍然有一股純淨感<太神奇了>,冷掉也不會特別酸或苦。

很有仙洞味啊!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543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