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在新竹】 厚醍牛肉麵Hou Ti 牛肉麵專賣店 新竹東區新開幕 舒適空間中給味蕾的享受
2018/06/25 23:18:30瀏覽634|回應0|推薦0
 
 
100.jpg

 
最近常往新竹跑,這次要分享在新竹交大上學的朋友所介紹的厚醍牛肉麵Hou Ti 牛肉麵專賣店

這是一家牛肉麵專賣店只賣牛肉麵與半筋半肉牛肉麵,而麵條上卻分有細麵、寬麵及刀削麵三種選擇。厚醍牛肉麵Hou Ti專賣店在新竹東區鄰近交大、清大、馬偕醫院等~

環境相當清幽沒有市中心交通那般紊亂。這次若不是朋友帶我來,由厚醍牛肉麵的外觀看去很像咖啡廳、下午茶餐廳甚至也很像精品店呢!

1.JPG
 
3.JPG
 
一般我們到牛肉麵店時總會有許多小菜選擇,而在厚醍倒是沒有唷!除非選擇的是牛肉麵套餐,那麼就會附上3種小菜,都很適合搭配牛肉麵一起吃。

值得一停的是厚醍牛肉麵專賣店是由上午11點開始營業至晚間8點,中間沒有空班唷!這超適合我這種夜貓子晚起下午覓食呢!
2.JPG
 
這次我們就是避開用餐顛峰時間來的。

店內的環境相當明亮也很整潔,與過去一般刻板印象中的牛肉麵店完全不同,即使是開放式廚房也絲毫沒有油煙的痕跡唷!

4.JPG
 
6.JPG
 
原本很想坐在靠大大的落地窗這邊,但和友人共3人想要好好聊聊近況~
所以只好往店內最裡端的沙發座位區坐嘍 
30.JPG
 
5.JPG
 
瞧!由細節處就可看到厚醍牛肉麵精緻現代風的裝潢藝術
15.JPG
 
Natura氣泡水
9.JPG
 
在厚醍並沒有賣飲料但卻提供客人喝倒飽的氣泡水服務。
不知道大家對Natura氣泡水是否熟悉?在不少五星級高級飯店都使用它呢!如W HOTEL、君悅酒店...
32.JPG
 

幫大家點餐,由於才下午2點多,大腦還不怎麼甦醒,所以我畫錯單了...

其實我們點的都是套餐,而我畫單全都畫在單點上了~幸好店長事後還和我確定一下~

8.JPG
 
這就是套餐中所付的三樣小菜,有雪裡紅、豆干及酸菜 (小菜會不定期更換)
其實我一直想將雪裡紅與酸菜倒入麵中,但又怕影響湯頭
31.jpg
 

半筋半肉細麵套餐
10.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牛肉麵搭配細麵,感覺上不輸以往慣有的寬麵,反而很像吃牛肉拉麵呢 
21.JPG
 
這牛筋超嫩的,幾乎就是入口即化不會需要使用到"嚼勁"。
若搭著香郁的牛肉湯汁一起入口的話,牛肉香溢的味道更是大大加分!
29.JPG
 
大塊且厚實的牛肉在烹飪上火侯也是拿捏的相當恰到好處,不會有乾乾柴柴的口感出現
再吸飽湯汁後的牛肉更有豐富到味蕾的大滿足呢!
23.JPG
 

半筋半肉刀削麵
11.JPG
 
至於兩位男生點的都是牛肉刀削麵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吃刀削麵了,因為過去常吃到很雷的刀削麵

而這次是朋友們都稱讚刀削麵的滑順且彈牙,讓我也好奇的向朋友分食了些許的刀削麵。
沒想到刀削麵也可將湯汁吸飽,每根麵條中仍保有牛肉湯味的鮮味。

(可見得以前我常吃到味、麵分離的刀削麵了吧~)
20.JPG
 

牛肉刀削麵
14.jpg
 
至於這天點牛肉麵的朋友...聽我們討論起牛筋的燉煮方式而使牛筋爆入味又滑口,他超後悔的~
不過這小朋友仍然很喜歡這種厚實又鮮甜的牛肉片,甚至也超愛喝那看似清爽喝起來卻濃郁的牛肉湯呢

16.JPG
 
18.JPG
 
建議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們有機會來到新竹或本身就住新竹的朋友,不妨抽個空到 厚醍牛肉麵Hou Ti 專賣店嚐嚐鮮唷!
13.JPG
 
 
 
 
101.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5-1號

☎ 03-575 1186

營業時間 11:30~20:00 

厚醍另有相關企業為歐式餐廳 厚醍料理FB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二段450號
☎ 03-539 9561
 
 
 
 



 
本文皆為親自食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口味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口感依每人實際食用為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uchao&aid=1128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