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愛吃鮮牛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中和燒烤吃到飽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中和店 食材品質精緻的令人意想不到
2018/03/23 21:45:57瀏覽342|回應0|推薦2



2.JPG

 相信一年四季裡火鍋、燒烤都是朋友們的最愛!

今天就要來分享新北市中和區的燒惑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和店
 
燒惑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和店在中和已經營業了數年(大胃王的我為什麼現在才知道) 所以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口碑了!
尤其若對自己燒烤技術沒啥信心...還可請店內服務人員協助,來個桌邊服務呢 
5.JPG
 
燒惑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和店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7:00-01:00 假日為12:00-01:00
3.JPG
 
燒惑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和店的腹地並不小,光用餐區的桌位就分成三個區塊
特別是在一進門左手邊那一區,燈光、桌位動線設計較為隱密,相當適合全家親子聚餐或人數多的同學、同事、朋友聚餐!
6.JPG
由於是吃到飽,所以採半自助方式

7.JPG

在飲料的選擇上也有相當多的選擇性,想喝什麼自己取

8.JPG

9.JPG

甚至還有明治冰品(原本我還打算每種都吃個遍...)

10.JPG

分有3種價格套餐各是499、599、699(一成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這次與朋友有志一同的都選擇了699吃到飽套餐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當我們一入座便先送上泡菜與漬洋蔥,一度以為是小菜還因為可口好吃~讓我和朋友立馬秒殺...

 其實它還有其他用途呢!幸好它們都是無限制可續的呢!

24.JPG

燒烤類烤物"基本盤"陸續上桌~

海鮮類有天使紅蝦、草蝦、白蝦、蛤蠣、扇貝、紐西蘭貽貝、北海道帆立貝、生蠔

中層還有雪降梅花豬、煙燻豬培根

29.JPG

最底層是蔬菜盤,有玉米、青椒、杏鮑菇、豆皮、香菇、甜不辣、筊白筍、玉米筍以及我超期待的起司焗烤馬鈴薯(我果然還是葷食主義者)

page4.jpg

另外還附有生菜葉用來包燒肉(只是我浪費了^^)

34.JPG


烤爐內碳火已通紅時即可架上烤肉網

21.JPG


檸檬汁與日式柴魚醬油可是使日式燒肉更美味的鎮店之寶呢

23.JPG

一開始先烤雪降梅花豬、煙燻豬培根

42.JPG

雖然2種肉質多少有差別,但都沒有豬肉的騷味唷!

43.JPG

而上面提到的泡菜、漬洋蔥則是用來當"豬肉餡"的,多汁的漬菜包裹於豬肉中使得原本烤得剛剛好的豬肉口感更升級了,清爽可口百分百

48.JPG

50.JPG
這一大盤有3種牛肉,分別是:無骨牛小排、安格斯牛五花、安格斯極盛黑牛

149.jpg

36.JPG
37.JPG
在燒惑日式精緻炭火燒肉的肉皆採現點現切,而每一片也都貨真價實的既厚又大片

邊在燒烤就已飄出燒肉香了呢

52.JPG

54.JPG

無骨牛小排肉質偏厚、口感上也較偏Q彈有嚼勁!超愛!

53.JPG

至於安格斯牛五花、安格斯極盛黑牛都雖然看似皆有不少油脂,但吃起來可是口口鮮甜不顯膩

原本我是個重口味的人,但若遇到好的肉質而燒烤的又到位,通常灑一丁點玫瑰鹽或胡椒粒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了呢!

   58.JPG

62.JPG

美國頂級Prime牛排

40.JPG

淋上日式照燒醬後又大又厚實的頂級Prime牛排像不像塊藝術品?

64.JPG

在烤頂級Prime牛排時,與友人正忙於細細品嚐其他肉品,所以我只記得這麼大塊又厚實的牛排約是在五、六分熟時,先剪成塊狀方便我們食用

page10.jpg

就醬,只帶著它自然的油脂不蘸任何調味、醬料直接吃,如此方能讓這頂級新鮮的牛排以最原始的鮮甜、細嫩呈現在口中

66.JPG

67.JPG
雖然在這裡平日消費+1元即可享用啤酒喝到飽,但我和友人都不是啤酒咖...所以中場轉換味蕾前我們點了一盅清酒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70.JPG

接下來便是烤海鮮嘍

72.JPG

服務人員完全不沾手且熟練快速的就將蝦殼去掉,在一旁的我都難拍下來呢!

平時雖然喜愛海鮮但若帶殼...一般在外用餐我通常就盡量不吃(超級怕麻煩)這道真該再點一份!

75.JPG


原味蛤蠣的鮮美度自然不在話下,不過要小心裡面的湯汁~燙!

78.JPG

向來我很愛嗑生蠔而這次是加了五味醬一起略略烤了一下更使生蠔口感多一重

但難得這次有焗烤奶油甜扇貝及北海道帆立貝...光放在烤盤上我就迫不及待了!誰受得了奶油、起司焗烤的香味啊!

不過紐西蘭貽貝即使沒加任何佐料,仍然超鮮又有嚼度~這味我也愛!(其實這裡沒有我不愛的齁~)

而烤生蝦時水份仍牢牢鎖在蝦肉中~完全就是一整個大滿足!

page8.jpg

吃了那麼多肉,總該吃吃蔬菜了吧!

93.JPG

杏鮑菇片、青椒、香菇及玉米在經烤過後仍然保有滿滿的水份...

而甜不辣只經過微烤就會膨脹,這有種酥酥的口感唷!

page9.jpg

當起司焗烤後溶於馬鈴薯泥後...那滋味完全沒有違和感喔!

97.JPG

98.JPG

雖然是日式燒烤但套餐仍附有一鍋 螃蟹海鮮鍋(鍋物數種可選擇),根本就是火烤兩吃

121.jpg

145.jpg


我不太吃螃蟹,所以這隻三點蟹除了以它熬湯外,就由朋友代勞嘍

89.JPG

三蝦大彙集

76.JPG


由於先前已經以三點蟹熬煮的關係所以湯頭更是呈現極鮮的風味完全吸附於蝦肉中,甜嫩的口感會令人欲罷不能唷!

151.jpg

雖然我主要吃的是「肉品」所以對最後的甜點並不會太在意,但這次在這吃的甜點裡如外烤微酥溫中卻帶有沁涼的冰淇淋漢堡我超愛!可惜也未再單點(我是大胃王唄)

冰心地瓜的綿密口感~這滋味好久不見嘍!嗯~就是兩人分食一顆...稍嫌少...

乳酪一口酥外層是起司酥包裹著乳酪,在稍微加熱後乳酪會呈融化狀,吃的時候既要快速也要小心別被燙口唷!

104.JPG

page6.jpg

另外還有烤日式烤麻糬以及烤棉菓

page11.jpg

最後的甜品有OERO餅乾、蔓越莓以及原味三種,2人各以甜美的OERO巧克力餅乾乳酪和原味乳酪做為此行美味饗宴的結束

page5.jpg

當一開始整理燒惑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和店圖片時,讓我有種搥心肝的感覺!

還有好多好料我都還來不及點更別說連冰淇淋我都忘了一開始的想法...個口味都要吃一遍!(突然覺得內心的空虛了~)

1.jpg

 

這裡活動很多也相當適合喜歡火烤兩吃又能吃到精緻肉品、海鮮的朋友喔!

155.JPG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中和店

113.JPG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41號(捷運景安站斜對面)
預約☎ 02 2940-2122
 
本文皆為親自食用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口味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口感依每人實際食用為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uchao&aid=11127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