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嫉妒
2009/12/25 22:04:19瀏覽352|回應0|推薦5
 
一團火在燃燒

火苗紅燄跳躍

跳著誘人舞步

 

憤怒與它共舞

舞姿如此曼妙

不禁神炫迷惑

 

理智嚇得拔腿

我也無意追回

 

他的身上飄著我沒有的香水

他的手機出現我不解的號碼

他的行蹤總令我不由得疑問

他的吻別彷彿我是另一個人

 

火焰更加張牙舞爪

舞動肢體毫無忌憚

想像他的投懷另抱

想像他的唇吻別人

想像…

 

不願忍受的煎熬

怒火中焚的心焦

無法等待的分秒

潘朵拉盒的詛咒

 

 終於我揮劍向他

他的血噴向四方

濺染我雪白衣裳

我猙獰冷笑向他

無視他不解驚惶

 

我看見一朵紅色玫瑰

他的懷裡有精美禮盒

 

限量香水及愛意卡片

我的名出現卡片之間

原來是我們相識周年

 

悔恨夾雜淚水交替

挽不回他離去腳步

留下遺憾他的背影

才知嫉妒是永遠的罪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ty0910&aid=362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