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暖你的手
2010/01/10 14:45:24瀏覽371|回應0|推薦4
 
你的手一向容易冰冷,常常握著方向盤時冷得像冰棒,而我,和一般手腳冰冷的女生不同,有著少見的「溫暖小手」:一年四季總是熱呼呼的,反而忍不住想握著你,暖暖你的手。

 

我喜歡拿起你的手,放在臉頰上,輕輕地親吻,雖然有時那麼冰冷,但我願意呵著氣,讓這雙手溫暖起來,像我熱熱的心。但是,再熱的心,沒有持續加溫,或許也有降溫的時候。

 

不是我的心冷卻,想緊握你手的心情也從未消失,或許不是誰的錯,只是考驗來了,夾帶著傾盆大雨的傷心,夢想瞬間幻滅,信任轉眼成空,你說的和作的總讓人迷惑;嘆著氣,含著淚,我知道這一切我必須微笑接受。

 

未來如何,讓老天爺操心,心傷的痛可以笑著帶過,今年的冬季特別冷,唯一掛心的卻是想你的日子裡,誰來暖你的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ty0910&aid=367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