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愛又恨的Tina媽媽
2007/12/22 10:41:16瀏覽416|回應0|推薦18

果果對Tina媽媽有一股又愛又恨的情節,這是我自己大膽推測,沒經過果果本人認可~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且看~~

果果很珍惜Tina媽媽寄來的衣服,只要有人談論她的衣服,我最常聽到的是:這是我Tina媽媽寄來的喔!!她那驕傲的神情始終如一~

有一件牛仔褲被腳踏車的腳鏈扯破褲管靠近腳底那一片,我要把她改成九分或七分褲,她抗議的說:那是Tina媽媽給我的ㄟ,妳不要亂剪啦!!然後她就穿著穿著又過一年了~

Tina姐受我之託寄來一箱衣服,果果挑了幾件合身的穿了兩個冬天有吧?!從捲起褲管到長度剛好,因為Tina姐整理的很好,這些衣物很耐看很實穿.

已經159.5公分的果果,平常要她買衣服,大部分都跟我說:Tina媽媽寄來的衣服還可以穿啦!!(除了跟薰衣草去買外套那次)

這是我覺得她很愛Tina媽媽的一部分~

有的時候很難得打電話給我的朋友突然想到我,兩人一聊,我可能錯過去接她下課的時間,她一看到我或是連影子都還沒看到我,開口就說:妳又跟Tina媽媽講電話講到忘了去接我喔!!!很哀怨的看了我一眼~~對於我的解釋還是半信半疑!

哈,Tina姐其實只有一次前科啦!那次大約是她三年級某天中午下課,我跟Tina姐講電話欲罷不能,之後她便認定兩個長舌的媽媽,為了哈拉忘了去接她~~

也可憐Tina姐背了好多年黑鍋~

misted/20071222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147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