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家出走之住宿篇
2007/12/21 15:39:59瀏覽357|回應0|推薦12

很膽小的果果,她在家的時候家裡一定要燈火通明,所以她很不喜歡一個人去洗澡~

大部分的時候我也樂在其中,畢竟這個時期的孩子還願意跟妳"坦承相見"應該少之又少吧!!

只有在天冷的時候,我通常拒絕共同沐浴,兩個人在浴室裡物品一定要用輪流使用,那就表示要"等待",喔喔!!!冬天也~~~開玩笑當然是速戰速決!!!

那天母女兩在浴室口水大戰,她說:我要離家出走~
當下的我也知道她還沒那個膽,冷冷的回她:好~
她說:我想想還是不要好了,這麼晚了還要找飯店太麻煩了~
我說:大小姐,離家出走的人都是睡公園耶~~
她說:還要整理行李,太麻煩了~
我說:我可以幫忙~
她說:那順便整理妳的行李~
我說:為什麼?~
她說:帶妳一起去呀~~
我說:是妳要離家出走又不是我~
她說:所以我說不要了呀!!

感情當我是的行李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ted&aid=147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