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進行曲】我想離開你,遠遠的。
2007/02/09 20:38:40瀏覽509|回應0|推薦6

◎文‧性感帶在大腦的女人





我想離開你,遠遠的。






可是我明白我是一個意志力薄弱又懦弱的人,
所以嘴上說著要離開,眼裡卻不時回頭張望你的蹤影。
                                                                               
明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的,
卻害怕轉身真的看不見你。
                                                                               
欲走還留,我的愛與悲傷。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合時宜。
                                                                               
我剛剛掉眼淚了喔,你知道嗎,我親愛的你。
                                                                               
我得去進行一件事,
讓我自己沒有回頭的餘地,
省得我優柔寡斷的對你頻頻回首,
更害怕我因此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你會懷念我嗎?
會吧?
                                                                               
在你把我忘記之前,請對我深深的留戀。
                                                                               
親愛的你,我將離去。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73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