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進行曲】我來悲傷練習室預習我的悲傷
2007/01/28 20:03:46瀏覽449|回應0|推薦7

   

 ◎文‧性感帶在大腦的女人





   真的很悲傷的時候,我來悲傷練習室預習我的悲傷。

    親愛的你,無須問我悲傷的原因,
    或許你猜到你是我悲傷的源頭,
    但想來是不會知道我的悲傷從何而來。
                                                                               
    看到你的時候,我笑著。
    臉上笑著,心裡哭著。
                                                                               
    雖然我的悲傷是可以預期的,
    但悲傷來臨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我得知了一項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一項我努力不想去相信的事情,
    但是它還是發生了。

    我沒有辦法當作事件不存在,我無法自欺欺人說我不在意這事,
    因為我在意你。
    讓你傷心嗎?我不忍心。
但我想我該學著長痛不如短痛。
    痛的人,是我。
                                                                               
    你的傷心不是因我而起,我的離去想來也只是增加一點點的悲傷,
    很快的,你就會忘了我的,我知道這一點。
    對你來說,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重要,
    在今天我證實了這一點。
                                                                                
   
親愛的,我要離開你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69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