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一個爬蟲類男人─後記
2014/08/22 17:26:29瀏覽97|回應0|推薦0

很久沒有想起你了,
在開始使用臉書時,
的確也瘋狂熱衷的找尋你一陣子,
重遇了名為秋天的男人,
卻沒有再遇見你。

想著,或許,我是否曾經走在你也走過的路上,
兩地一同散步的,不切實際的浪漫感;
想著,或許,你也來到了我生活的城市,
是不是,曾經,我們也擦肩而過。

前些日子,在一個完全不刻意的時間裡,
你的名字,躍上我眼簾,
是你嗎?
我急切的找尋答案,
看到你照片的那一刻,
是的,是你。

原來,有好長的一陣子,你在台北,
原來,我們曾經那麼近。

看見過往為你寫下的文章,
好久了呢,我們認識的時間。

一直沒有把你的手機刪掉,
再一度傳訊詢問這不是你的手機,沒有得到回應時,
我想,這應該是換掉的號碼吧?

line這種東西卻又把你拉近我的眼睛,
是你呢,還是。

在line上傳了訊息,XXX?
你問我是誰,
你當然認不得我了,
畢竟照片跟你當初見面時的我,是有很大差別的,
我卻沒再回應你,
這樣比較好吧,
把你的位置放在過去那個抽屜裡,
想起來時,拉開抽屜,
你還會是過去的那個你。

永遠是那個,溫柔的撫慰。

就好了。

謝謝你曾經溫柔的存在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1648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