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悄話】又見爬蟲類男人
2010/12/18 15:52:44瀏覽222|回應0|推薦2

不是之前那位,
可是實在太巧了,
相同的居住地、相近的身高、確定我喜歡你?

似乎也沒別的話好說,
對於你一點點(蠻多的吧)的大男人似的霸道要求,
沒多加考慮的就給了你電話號碼,
丟臉的是,我記錯你的名字(冏),
第二天,你打來是因為要唱歌給我聽?
歌唱得很棒,也聊到你放棄了出門。

你說喜歡我的聲音,
你喜歡用逗號很厲害的人,
你不喜歡直接說我愛你,而是把愛藏在語句之間,
你聽些老歌,也聽hip hop,
你喜歡用筆寫字,
你到過很多地方,
你還是一個主唱,
你反應很快充滿自信又爽朗,
你大學也修了心理學。

哇。

是的,我喜歡你,我沒辦法拒絕。
我想變成更好的人,讓我更喜歡自己,因為你。

(ps.好害羞喔,如果像上次的悄悄話被當事人看見就糗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470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