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一個爬蟲類男人之二
2006/07/01 20:12:5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對於你,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覺得,可以在你面前是完完全全的我。
                                                                               
稚氣的。慧黠的。
感性的。理性的。
勇敢的。脆弱的。
                                                                               
對你,我是完全的心不設防。
                                                                               
第一天我就明白的告訴你,對我不必有防衛機轉。

我看的出,你是不快樂的。
雖然你一直笑臉以對。
我仍然可以感受到你像冰一樣的溫度。
                                                                               
你問我:為甚麼天使不再飛翔?
而你告訴我:為甚麼像冰一樣冷。
                                                                               
聊起我那曾刻骨銘心的過去,在第一次的對談。
        
那天起,我對你已經是,心不設防。
到了很久之後,你才算對我敞開心扉。
                                                                               
總沒有太晚。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33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