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一個爬蟲類男人之一
2006/07/01 20:12:08瀏覽102|回應0|推薦1
 

《我的男人是爬蟲類》─我最鍾愛的書,是一本生日禮物。

不只是一本書,我加上了密密麻麻的心情眉批。
                                                                               
關係妄想症到了以為蝴蝶是自己的化身。
從那時候起,知道,原來我愛的一直是爬蟲類男人。
                                                                               
你讓我想到雷龍─站起來有六層樓高,溫柔又有派頭。
是張曼娟說的。

我深信不疑的鍾愛起屬爬蟲類的男人,
                                                                               
當然是雷龍。
絕不會是蜥蜴、鱷魚或者是迅猛龍。
                                                                               
我,遇見了你。

我有了大虫一樣的憂慮。
因為太想愛,所以不能愛。
                                                                               
也有了蝴蝶一般的恐懼。
我遇見了一個爬蟲類男人,我遇見了,然而,我只能遇見。


就這樣,我們無可避免的,相遇。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33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