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重心事]漸漸變成一種習慣。
2006/07/01 19:08:31瀏覽92|回應1|推薦3
         或許。
         漸漸的。我開始有了一種習慣。
         對於你漫不經心的忽略。
         幫你設想好所有的難言之隱與所謂的苦衷。
                                                                               
         然後。
         說服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因為我是懂事的。
         而。我應該且必須這樣。
                                                                               
         最後。
         我慢慢的失去感覺。
                                                                               
         對你及你的忽略。
                                                                               
         慢慢。慢慢成為一種習慣。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3342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6/07/02 16:52

好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