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重心事]俗氣。
2006/07/01 19:01:43瀏覽81|回應0|推薦0
         我只能在天氣轉涼的時候,提醒你記得多加件衣。
         我只能在你冷的發抖的時候,給你個溫暖的擁抱。
         我只能在你說想念我的時候,馬上打長途電話給你。
         我只能在你皺眉的時候,溫柔的撫平它,對你笑一笑。
         我只能在你開心的時候,看著像個孩子般的你手舞足蹈。
         我只能在你不得已需要喝酒的時候,寄兩排胃藥給你。
         我只能在聽到你被蚊子咬的時候,限時專送一瓶面速力達母給你。
         我只能在你沒空看氣象的時候,幫你看看你那個城市的天氣。
         我只能在你受教授氣的時候,安靜的聽聽你今天過的多不如意。
                                                                               
--
                                                                               
         原諒我只能用這麼俗氣的方式愛著你。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33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