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蜿蜒的,笑。
2009/04/29 00:45:01瀏覽407|回應0|推薦6

是冷漠或是熱情,我親愛的你。

我疑惑著你安靜的外表下,
潛藏的是冷靜的冰山或是熾燙的熔岩,
又或許,是冰封在凍原裡的微笑一朵。
                                                                               
是冷漠或是熱情,我親愛的你。
                                                                     
你在紛擾的流言當中,聽見我的聲音了嗎?
那是一種些微卻又熱切的渴望。
                                                                                
你在雜遝的腳印堆裡,望見我前行足跡嗎?
我艱難困頓的走著,以緩慢堅定的速度。
                                                                                
你是無盡繁華當中唯一的顏色,
我是寂寞眾弦之下唯一的高音,
                                                                               
我們如此赤裸的行走,
時間、空間透明成燃盡的空氣,
我承載著飄零的寂寥,
如同你。蜿蜒的,笑。

Sun Dec 16 03:29:00 2001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love1998&aid=289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