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的心,感謝有你們!
2008/07/23 14:39:15瀏覽433|回應0|推薦5

不知不覺中,

續晴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

一天一點的累積,

文章數已達300篇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這樣的數字,

就連續晴也相當的驚訝...( 0_0 )

其實,

比續晴厲害的人還很多,

而續晴要學習的地方,也很多..

在這一路上,

續晴結交了許多的朋友,

而這些朋友,

都默默支持著續晴;

雖然,

我們是分隔在二地,

甚至是..

你我都不相識,

卻因為部落格,

而讓你我的心,

有了交集。

也許,

是因為續晴的文章,

勾動了你心中的某些部份...

又或許,

是吸引了你的共鳴...

但,

不管如何,

我都要感謝這一路上,

每個朋友對續晴的支持和愛護,

因為有你們,

我學會更多的平常不知道的知識;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寫作的路上,

不孤單寂寞...

要再次說聲:

謝謝你們!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

你們能繼續支持著續晴;( ^_^ )

而續晴也會更加努力,

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7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