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辜負別人,會有報應的!
2008/07/20 14:43:20瀏覽603|回應0|推薦9

就算分手了,

我還是要跟你說『再見』,

因為說再見,

就代表著..

我們還有見面的希望...

但如果連個再見都沒說的話,

那我們可能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誰說當不成情人,

不能當朋友的,

那我偏偏要試試看;

畢竟,

我們曾經是那麼熟悉過,

那麼的甜蜜過,

我不怪你的背叛,

也不怪你要和我分手。

因為,

我要當你的朋友,

當你走頭無路時,

一定會想來找我;

當你孤單煩悶時,

我可以當你的最好聽眾;

讓你依賴著我、

離不開我,

讓你對我是...

不知該愛,

還是該分離...

我要讓你知道,

不要輕易的得罪女人,

不要輕易的辜負別人的一片真心,

否則,

後果是很難去收拾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kiss&aid=206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