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有我
2007/03/14 14:25:12瀏覽417|回應1|推薦16

妳相信一切會有盡頭嗎

經過很多很多以後 我相信有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相信妳說過的承諾

卻 妳卻讓它變成風


妳打電話給他 妳打簡訊給他

我傳了好多訊息給妳 關心和思念

很無奈 我總是得繞了一大圈 只能說我也是

妳卻沒有回答過我 就連謝謝也沒有說過 


我想說我愛妳

我知道不被容許卻會繼續

愛妳怎麼能放棄 其實是妳不斷撥動我的心弦

很想妳 很想念妳


人終聚散 我許下一個願望

最後的那一場戲 最精采的那一幕 我要有妳

悲傷的快樂 付出的無奈 妳說誰會比我還要懂?

我的天使 妳說要保護我

卻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離開我 還刻意重重的傷害了我

我微笑的說沒關係 只要妳一個笑容就足夠 就可以當作傷害都沒有

可惜 妳沒有聽懂 背著我走沒有回頭過


疑惑的臉 懷疑的文字 不停的問我要什麼

誰比妳還懂 妳在逃什麼 我知道妳的虛偽不想給我什麼

我羨慕的人不多 共同點都因為他們有妳的溫柔


我吐了一口氣

妳是否能聽見我的嘆息

我在這裡為妳寫上一曲 盼妳來聽

或許那天 

妳會為我的堅持感動不已

或許有天

妳會為我的文字披上外衣


我說我等妳 會不會笑倒了幾千個路人

我知道十字路口上 妳不會和我選同一個方向

但要妳知道 只要妳回頭 一路上有我

守候

妳不會孤單的 妳不會是孤單的

從妳說妳感到好孤單的那一秒鐘

我就已經狠狠決定 決不會離妳而去

妳真的不用擔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815205

 回應文章

藍色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朋友
2007/03/31 02:21

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想那人一定是幸福的

你自己也要幸福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