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冷靜
2007/02/08 21:54:40瀏覽366|回應0|推薦35

我實在應該好好的冷靜下來

一個要考乙級 打亂了我的生活

一個乙級沒過 打翻了我的未來

該振作 還在墮落 後來我懷疑我在乎的是什麼


開始無法坦承 最裸的那面

默默的享受 傳來關於妳的訊息 給我的痛

淚流與不流 也平撫不了那些存在的傷口

後來我懷疑我要的是什麼 當妳吝於給我一個笑容

對妳付出好寂寞 像這段感情從來就只有我


無情的紅色低音鼓 發出滿滿的抗議

沒有人聽到 沒有人明暸 它只是不停的叫 盼望會被聽到

卻始終 無聲的接受難過 看著妳的側臉


失去了重心 失去了目標

我行我素又如何 是妳奪走了我最純真的快樂

那一個心結 就算我特別留了長指甲 也解不開 也解不開

妳 無所謂的表情 讓我很心傷

狠心在我的字典 派不上用場 那只是用來形容妳的臉啊


我沒有新的目標

但有目標該去努力

我不想說話的嘴 有太多沒有依靠的言

妳們不會了解 別想刺探我最心底的圓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會用力把妳們都推開 

但 

別離那麼遠

記得 我說 我會假裝很親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73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