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虛偽
2006/04/09 11:06:04瀏覽129|回應0|推薦5

街景的熟悉 曾經讓我憶起妳而覺得美麗

現在看起來 都覺得蔓延著讓人心酸的味道

昨天在別人的網誌裡 看到了一些針對我的話

其它的我其實不那麼在乎

只是他說(一副我跟妳很親的樣子

這種諷刺的口氣 我有被奚落到的感覺

原來在別人眼裡 我們的感情是那樣的假

存在的差距 已經讓我努力了很久 才走到現在的局面

只是妳的一個情緒一個念頭 就好像可以否定全部一樣

說過的樂觀 我沒有了 就算了

說過的永遠 變得好虛偽 會不會有以後都是未知數

不想計較太多了

因為早就在心裡有不同的價值地位

請妳不要否定我在妳心裡的地位

我只是希望 angel 還是 angel

我只是希望 我們說過的話 都要盡力做到

我的堅持會到底

也曾經很努力 別全都否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23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