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終點
2006/04/08 22:08:27瀏覽135|回應0|推薦2

情緒化 我很不喜歡的個性 我百分百擁有著

這是改變不了我也不想要改掉的習性

雖然容易陷在困境 相對的 也輕易就能沉溺在快樂裡

一直能夠因為想起 和妳的快樂 而一個人感動開心很久

現在隨著妳的不理會 造就了我們越來越遠的距離 我陷在難過

連一起的回憶 走過想起都覺得有諷刺的味道

甜甜的快樂轉變成酸酸的心痛 開始蔓延在我的生活

話我已經不敢說得多麼的肯定 當這一切都讓我不能安心

信任不是我不想要給予妳 因為妳讓我失去了信心

樂觀面對 一直都是如此的我 已經不敢對我們的友誼說上確定

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決定兩個人的感情

妳習慣一個人決定然後執行 而我總不忍心對妳的自私給予責備

所以 我們就一直惡性循環 

似乎 是我做盡傷妳的事情 是妳說盡傷我的話語

捥回是我在做的事情 這次妳說妳比較痛一點

終點其實在眼前了

只是  我們好像都捨不得跨越叫終點的界限

我是該 被妳需要的

不是一眛的需要著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446&aid=23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