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戀 (三)
2007/03/04 11:10:47瀏覽369|回應0|推薦2

她進浴室以後,他強迫自己專心的跟同學在MSN上聊天。但心中有股莫名的期待,就像是回到親吻她的那一晚。

她看著鏡中的自己,緊身的黑色削肩T袖,包裹住豐腴的身材,超短小短褲,若動作大些還會微露出肚臍。要露不露的神秘,哪個男人不會垂涎三尺。嘆了一口氣,心裡知道自己正在誘人犯罪,但這不是她這次來的目的嗎?

走出浴室,有點羞澀,但還是若無其事的走到床邊坐下,望著他

他看了她一眼,然後花了很大的力氣強迫自己轉頭專注在電腦上。室內似乎更熱了,他站起來開了電扇。

「有點熱,但是還是別開冷氣好了。」

「你傻了啊,冬天開什麼冷氣。」不過她也感受到室內飆高的溫度。

「我要去隔壁睡了」他的語氣裡有一絲慌亂

「不用了吧,你要留我一個然在這?」她仍是定定的望著他。

「好吧,那我睡地上好了」他轉身出去拿了一堆墊被棉被。

「其實你可以睡床上的,反正又不是沒有一起睡過。」她無辜的說著。「你還記得那些社團活動的日子吧。」

「是沒錯,但是還是睡地舖好了,你不知道你這樣很誘人嗎?」他努力的整理著東西,寄望可以轉移對床上那火熱身軀的注意力。

「那好吧,隨便你嚕。」她咬著唇,把自己蓋在棉被下,覺得有點羞恥,都這樣明目張膽的邀約,被拒絕,真的很愚蠢。

鋪好被,他關了燈,躺在地舖上,告訴自己,自己倦了,該睡了。

「喂,你就要這樣睡了嗎?」她翻身瞧著地上的男人。

「很晚了,我平常差不多一、兩點就睡了。」他閉著眼回答,根本不敢睜開眼,生怕一睜眼場面就會失控。

「你還記得,有一次我們辦露營活動的早上嗎?」

「嗯」他有點含糊不清的回應著。

「下大雨,結果只好睡禮堂,你那時也是睡在我旁邊。早上大家都還在迷糊中時」她陷入了回想。

「我吻了妳,趁大家不注意時

「對,你那時真是大膽」她笑了。「其實你還欠我一個吻,你把我的初吻搶走了,而且之後還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吻我,是不是該還我?」

「還?」

「對啊,順便把我的心還我。」她嘗試用調皮的語氣說著。



她轉了個方向,用兩隻手撐著下巴,眨著眼睛望著他。他睜開眼,看到她微亂的烏黑長髮,髮絲落在微紅的雙頰,紅潤的嘴掛著淺淺的微笑,有讓男人為之奪魂的羞澀,黑白分明的眼睛,在昏暗的燈下閃耀。



「妳知道妳的現在這個表情,會迷死所有的男人嗎?」他困難的吞了口口水。

「有嗎?那我當作是種讚美吧」她咯咯輕笑。接著故意坐起身,將女人無限美好的上身線條展露在他面前。

「妳這樣真的很壞,妳不要再用這麼性感的姿態引誘我犯罪。」他有點困擾的閉起雙眼。

「其實我什麼也沒做,不過也許我就是一個壞女孩吧」她嘆了口氣。

「過來,給我一個睡前擁抱好了。」他突然下了個決定。

「抱一下?好吧」但她心知肚明,絕對不是一個單純的擁抱。



她輕伏在他的胸膛上,把臉埋在他的頸窩。靜靜的聽著彼此之間不斷加快的心跳。聞著她醉人的髮香,他也顧不了眼前的人兒事實上是別人的女友。他轉頭,習慣性的找到了她熱的發燙的紅唇。



她並沒有抗拒,默默的回應著他的吻,就像是從前他在停車場吻她時那般的習慣。然而,這個吻似乎有一發不可收拾的趨勢。他對她的侵犯,似乎不只是一個吻了,慢慢的轉移到頸上胸上。他知道自己是懷念她的香味的,那股熟悉的香味。



猛然的他努力煞住自己的行為,「這樣不好。」他說。

她也沒說什麼,只是淡掃娥眉般再次拂過他的唇後,回到床上。

「睡吧」他說。



她並沒有回應他,輕輕翻過身。

他閉上了眼睛,告訴自己不可以越過那道德的界線。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她在床上無法入眠,轉過身,看著那張熟睡的俊臉。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心裡有種楚痛。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78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