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施予和平將會得到和平
2023/04/11 16:37:45瀏覽929|回應0|推薦25

你在這世界上做的每件好事,只會在這個成住壞空的三界之內得到回報。(噢。)若你做了好事,在阿修羅的天堂待上一段時間,然後你回來再次成為一個好人,也許還能再次富有。但也沒有什麼,如果我們繼續在這痛苦的世界輪回。即使你很富有,你很出名,你也會生病,你會變老,你也會死—就像其他人一樣受苦。(是的。)如果你做善行義舉,你幫助別人,那麼下輩子你會變得富有。也就這樣而已。(噢。)


但你沒有解脫。你會一次又一次回到物質世界,若非這個物質世界,就是宇宙中其他任何物質世界,但你做的僅此而已。你只是一種可回收材料,裡面有一個靈魂。但你不可能永遠自由。

上帝是萬能的、全能的,而你自己作為一個人類也必須在祂的旨意下—必須同心協力。否則,是行不通的。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做壞事會下地獄。而修行人也必須遵循上帝的旨意,以提升自己的意識,使之越來越高等。否則就會停留在低等級,或自動從靈性團體中被淘汰。(瞭解,師父。)否則,如果上帝的力量、上帝的意志只是強迫人類聽從於祂,以祂自己的力量去做祂想要做的,那麼耶穌就不必下來,上帝可以從天堂運作。(瞭解,師父。)

若明師藉由上帝的旨意,靠上帝授予的力量,可以為任何人做所有事,那麼耶穌就不必死了。所有明師都不需要死,也不需要遭受任何痛苦,甚至不必下來。或者即使他們下來,也不需要接受任何徒弟,不需要正式給他們印心。他們可以就用這個力量來改變所有的一切。那意味著強迫人類聽從他們。(瞭解,師父。)然而,並非如此。(對。)

人類也必須合作、服從、實踐明師的教理,這是宇宙的律法,這是通往解脫的途徑。(瞭解,師父。)人們只是不斷向上帝祈禱,向上帝祈禱、渴望和平、渴望和諧,想要這個,又想要那個,但他們沒有遵循那個能實現這些的方法。這就是為何他們得不到。你想要和平,但你總是發動戰爭—對你鄰居的戰爭,對其他國家國民的戰爭,對動物族人的戰爭。那麼,你怎能擁有和平?如果你不播下蘋果種子,你怎麼能長出蘋果樹,或結出果實呢?(確實如此,師父。)
這是一個物質宇宙。你必須做任何受物質宇宙律法支配的事情。(瞭解,師父。)假設我是一位明師,而我無所不能。那麼,我就舒舒服服坐著,用上帝的力量改變一切,強迫每個人都持純素、創造和平、做好事。我不能那樣做。我只能教導;我只能指給他們找到和平的方法,並在他們需要時幫忙。若他們想要,我能賦予他們這個上帝力量的一部分,然後他們就可以發展,然後他們就能找到和平。他們必須走正確的路,那他們就會以正確的方式找到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瞭解,師父。)

不然的話,為了什麼?如果我是明師,我有力量,為什麼我需要你打坐,為什麼我需要你向上帝祈禱,感謝上帝之類的?為何我甚至需要你吃純素、幫忙做慈善、幫助別人?(瞭解,師父。)

但順便提一下,幫助他人或做好事,只是為了在這個會毀壞的三界內賺一些小功德,因為三界不會永遠存在。那麼我們總是會來了又走,來來去去。(對,瞭解,師父。)我們想讓這個世界繼續存在的原因是,人們會有更多機會和時間經由一位明師來獲得開悟。這是這個世界應該存在並應該存在更久的唯一原因—只是給人類一個機會去醒悟、去記起上帝,並再次找到上帝。

摘自施予和平將會得到和平—要怎麼收獲,就要怎麼栽(五集之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870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