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師是生死與共的朋友
2023/02/24 09:56:48瀏覽1180|回應1|推薦26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法文講於法國巴黎共修會 1993.4.25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74/o-1.htm


問:我猶豫著是否要問這問題,因為我曾經是個無神論者,現在已經不是了,儘管如此,我仍然有一點懷疑,這樣對打坐會有什麼問題嗎?
答:不會,不會,以後體驗多了,對上帝信念會日漸增強,即使妳不相信上帝,妳已經見到上帝的光了!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要與上帝溝通的問題,那就夠了!其實多數人都是無神論者,因為他們從沒見過上帝,即使你相信自己有父母,卻從沒見過,或你父母已死,你還是個孤兒。縱使你不相信你有父母,你還是有父母,何必去相信你有父母,反正你的父母天天都在。這不是相不相信的知識問題,因為事實上上帝無所不在,不是要你去相信一個坐在天堂的上帝。其實妳不是無神論者,妳只是不相信人家告訴妳的所謂「上帝」,那個端坐在天堂某處的上帝,對人類沒同情心,懲罰人們入地獄等等之類的事,甚至還有嫉妒心等等人類的品質,我們幹嘛去崇拜那種上帝?是嗎?有些人把上帝塑造成一個傻子,令人遠離上帝。在那種情況下,妳並不是無神論者,否則妳不會誠心地去追尋連妳都不知道的東西。我不擔心,她很誠實,妳無法假裝相信一個妳不認識,也對衪沒信心的上帝。昨天跟你們介紹的上帝品質,妳會相信的,我們所相信的是偉大的力量,大慈大悲和無所不在的力量,還有極大的愛力,並非是具有與人類某些品質一樣的上帝,這種上帝妳會相信的。
問:不是一般人所認為的上帝,而是我們內在的仁慈,我相信的是這個。
答:是,是,那就是妳所相信的,沒關係,很好!
問:您對心電感應的看法如何?

答:那只是第一界,是阿修羅的一種神通力,我們可經修練而成。不過修觀音法門會有「心靈溝通」的能力,心電感應是屬於低等級的東西,因為那只能一對一或一對二、三人,但是「心靈溝通」是宇宙的網路系統,可從天堂達到地獄和人間,可同時對大眾運作,師父運用這個力量跟各處的徒弟溝通,不論有多少徒弟都可以。你們修觀音法門以後也會有這個力量,即使在你未能完全掌握這種力量之前,就能跟師父溝通,任何你在心中所說、所要、所想的事,師父都知道。每當你希望師父了解你的想法和願望時,師父都會知曉,不過,要是你不願意師父知道,沒關係,師父就等在一旁休息一下。
問:您提過明師能幫助將死的人,我可能在三、四年內會死,您能幫助我嗎?
答:當然,那是我的工作,你往生時,如果我不能幫助你,那誰還能﹖
問:那時,我會有時間見到上帝嗎?

答:會,會,只要誠心修行,你就會常常看到上帝。上帝不一定以人身示現,祂是光、是音,在光和音之中,你會得到上帝的全部品質。就像水和食物提供你全身和頭腦所需的一切精力和營養。食物不必說話,只是給你光和音,不需語言、無需行動,卻能給你所有精神上的養份,那就是我們精神的食糧,就是上帝!(大眾鼓掌)在你死之前,你會知道的!師父會來接引你到天堂,往生時,師父是唯一陪伴你的人,不論世間的人多愛你,也無法陪伴你,只有師父!師父是你真正的朋友和同伴,通過各種世界,走過生與死,同甘共苦經歷一切,我們有牢不可破的長久友誼(大眾鼓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在你們成佛之前,師父永遠不會離開你,直到你達到最高境界,直到你成為明師為止,那時,師父的工作才算結束。師父對每一個人都一樣,不論要花費多久時間,不管你修行有多爛,這是明師的承諾!(大眾鼓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846393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7 01:18
偏信於宗教,褻瀆了生命。🤪

我爹娘給我的大恩惠之一,是極度鬆散的宗教信仰,否則我八成自幼的思維會被綁架。🦄🦋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3-02-27 23:20 回覆:
那要不要試試看,被我綁架的滋味如何?


最近好多在壯年、盛年就莫名其妙死去的生命,目前最熱門新聞,香港漂亮富有的名媛被前夫殘忍分屍,網路上除大加韃伐,一片唏噓之外,還能做什麼?生命如蜉蝣,短暫而無常,在靈性訊息還未觸及到靈魂深處前,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去,靈魂若得救,就沒啥好怕了,所以必須準備好,唯有超越生的渴望和死的畏懼,儲存真理,把自己依附於上帝,行走在更高等的道路上。

週末去趟高雄,住漢神飯店,美景佳餚賞景,一樣不少,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