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的揭示—關於未來的世界事件 2023.02.19
2023/03/15 22:19:01瀏覽1056|回應1|推薦26

1:07:22

師父這次揭露的內容,很震撼!她說希望她是錯的,希望這是她聽錯的內容,雖然也許不會被很多人相信,關於世界末日和世界業力,不知道是否該說出來,但對於我們,她所謂的徒弟,應該讓我們及早做準備,如果我們想要活下來,該準備哪些物品。



師父說:「即使整個世界都嘲笑我,或者說我在編造故事,無論怎樣,我都不在乎,只要它是錯的。我很希望它是錯的。但我的意思是,諸天堂和肯定力量仍在努力奮鬥來幫助人類,盡祂們所能以拯救盡可能多的生命,人類和動物族人及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眾生。但也有可能我們會失敗,有可能。」


師父在暗夜裡打坐,每有內在訊息時,會寫在一張小紙條上,師父說:「從2027年11月開始,一直持續發生到2031年11月,世界上的人類,會減少百分之七十二......躁進鬼魅和所有特殊的魔鬼都被業力逼迫去殺害世人。」這些都用引號標註,師父特別強調,因為這不是師父說的話。

全人類會減少72%!!!這數字非常嚇人,也就是說80億人會少58億!我想只有火山爆發、地震、海嘯、核彈...才可能將人類快速消滅。


「二○二七年開始,直到四年後,直到二○三一年十一月,這四年期間消滅全人類,當然也包括動物族人。而從二○二七年開始,無上師電視台將會變為零。」「也許我們不能再工作了,因為沒有通訊,因為沒有網路,因為所有這些系統都會被破壞或摧毀。」

師父繼續問祂們:

「那麼,祢們說,我和印心者將會繼續活著,但我們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每個人都死了,我們為什麼要活著,我們靠什麼活下去?」

祂們說:「任何食物,任何留在田裡的食物,你們都可以吃。」

祂們是這麼說的。

「祢們能告訴我一些數字嗎?」

2027年,印度,1223141名同修倖存。

2027年,英國,42%的人會留下來,到2031,剩下零,除了同修會有141名活下來。

歐盟,剩下0%,同修會有300人存活。

在台灣,9321人,活下來。

「世界大戰將在年底開始。」

「世界在二○四七年,人類數目為零。您和徒弟們將於二○四七年獲得安樂與解脫。」

2047年!!若幸運的話,我可以活到82歲!!也許更早!!


師父說:我想告訴你們所謂的徒弟,如果你們仍相信我,而且如果你們仍想活下去,萬一你們想要選擇活著或生存下去,那就盡你們所能吧。或許你們不會死,或許我們會贏。因為在我的一次打坐中,在暗夜之中,天堂也告訴我:「您不要失去拯救您的世界的希望。」



師父交代我們準備太陽能產品,手電筒,保存極限久一點可存放的食物,若核武器落地,在住家50公里範圍,請待在室內,勿撿田裡的任何東西。


儲存水,在食物短缺情況下,要學習如何在室內種植蔬菜。


確保存有一些濾水器,購買罐裝食品。

糙米沒有白米保存久,先吃糙米,再吃白米,存放芝麻和花生、鹽,即便不能煮菜,也會有足夠的蛋白質營養。

師父慈悲呼籲全人類:

「請禱告,誰能禱告就禱告,拜託。我們需要全人類站起來,在這個困難時期支援我們。」

「靈魂不會死,永遠不會。只是人類的靈魂和動物族人的靈魂還被困在許多層的所謂的身體裡。所以即使肉體消失了,阿修羅身體仍然還在,並且會在地獄受到懲罰—非常可怕。」

師父被告知:「您不要失去拯救您的星球的希望。」


師父無時無刻心念眾生,感受萬物的痛苦,不停的呼籲:

「人們被賦予所有的能力、智力和工具,讓他們在彼此之間以及他們和動物芳鄰之間,創造和平,但他們卻沒有這樣做。他們沒有這樣做。有些人這樣做,但是比例太低了。只須持純素,天哪。這甚至與上帝或靈性無關。科學證明純素可以拯救你們,拯救你們的生命,拯救你們所愛的人,並拯救你們的地球。請各位就持純素吧,懺悔、創造和平和行善事。」


「我希望我們會贏,站在肯定力量一方的人會贏,在上帝的加持、上帝的恩典和上帝的憐憫下。阿們,為此祈禱。」

「我們必須相信上帝,相信正義,相信我們自己的純潔、善良,相信我們對人類、其他人以及地球上其他眾生的無條件的愛。我們盡可能多地祈禱和打坐。沒有什麼比你們的打坐和祈禱更重要了,尤其是現在—所有人都應該記住這一點。你們的時間很寶貴,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寶貴。拜託,不要忽視你們的職責,比如,為世界祈禱,為自己和世界打坐。」


「只要有道德、行善,就算死了,也只是換了一身衣服。但如果沒有德行、沒有良心、沒有道德,你們就應該擔心了,因為地獄會等著清算你們。淨化過程可能需要很長的數十年、數百年甚至一千年。所以只須確保你們值得天堂的慈愛、關懷和恩典。這是我們應該擔心的全部。所以就算死了,也只是換一身衣服而已。你們不會有事的。靈魂永遠不會死,只是換了個身體,所以不要太害怕。正常地生活,只須更加強烈懇切地祈禱、打坐和幫助他人。這就是在我們歷史這段時期,你們所能做的全部。」

加油了!人類!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8596298

 回應文章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24 下午 祖師廟後面廣場看到
2023/03/17 13:02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3-03-18 23:09 回覆:
哈哈!想必您看到推素如此殷勤的團體,必然聯想到在下小女子我,在udn拼命捍衛動物權,這點咱一定要說,做對的事,勇者無懼。🥷🦸🏂

當物質上已達至極盡求取,生吞魚片、活剝青蛙皮,血淋淋不當回事,人心貪欲...何盡頭,願能從餐桌開始,福至心靈好來提昇內在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