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向所有宗教領袖請願 2021.04.25
2021/04/30 10:04:23瀏覽892|回應5|推薦19

Host: 二○二一年四月廿五日週日,我們摯愛的清海無上師慈愛地撥出時間與無上師電視台團隊進行談話,她分享了另一則有趣的故事,摘自阮願作家編輯的《猶太民俗寶庫》。讀故事之前,師父詳細闡述了團隊成員問的一些問題。

(師父,美墨邊境正在發生危機。自拜登總統上任的頭幾個月,遭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激增,非法入境人數超過過去廿年的其他任何時期。這是因為有些人認為他的政府團隊推動更「開放」的邊境政策。兩相比較,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閣下嚴格限制合法和非法移民,並指示移民官員逮捕任何非法入境者。師父能否談談對這問題的看法?)

是。川普總統想管制來自其他國家的移民輸入流量,以更有秩序的方式保護美國人及移民者。美國實際上已經施行一種開放政策,如每年每人都能申請住在那裡或在那裡工作,只要他們能抽中綠卡計畫。如今有五萬五千個名額,每年都有機會,再加上任何人都能申請以許多其他方式在美國公開生活和工作。

開放邊界是很好。(是的,師父。)但應該安排有序地進行,否則會很混亂。如我在新聞中讀到的,似乎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滋生一種危機。(是的,師父。)因為不能毫無預先計畫就打開邊界。(是的,師父。)

在歐洲,情況是不同的。他們有一個申根區,在那裡,來自歐洲不同國家的人,能在沒有任何邊界或檢查站的情況下進出任何其他國家,無須護照或任何身分證。但他們規劃了許多設備和系統來實施這個申根系統。

但美國、墨西哥和其他國家,就像南美國家,他們並沒有規劃。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就讓人們這樣進來是不太好,因為可能有各類的人,可能有疾病或犯罪記錄,或其他令人不悅的事情。而且若你沒有提前規劃,就沒有像那種工作中心來篩選人們,並核發身分證給他們來進入美國,讓他們能找到工作,或能找到自己的親戚。當我在新聞中看到,這種是非常混亂的情況,所有的孩子們一起擠在圍欄裡,這是非常…幾乎非常不友善。因為人們來到美國,突然間,邊境官員無法迅速地處理湧入的人們。而且那裡可能沒有足夠舒適的住宿設備和足夠的食物,後勤方面的東西。像這樣不太好。對美國不好,對墨西哥人和其他移民不好。我聽說他們千里超超來自宏都拉斯和其他中美洲國家。

所以,開放邊境對任何國家來說很親切、和善,也很好。當你需要一些額外的工作者,或者你只是為了好客,這是非常好的。但在這種情況,情況如此混亂之際,對移民是非常不好,尤其是對小孩來說。看到孩子們甚至越過圍牆摔下來,邊境之牆,這對小孩非常糟糕。這對他們一定是種創傷,孩子們在他們年幼時期很難忘掉這種創傷經歷。

同樣重要的是,在疫情大流行的時期,大多數邊境都關閉了,以保護國內人民,目前還不清楚開放是否有利。如果孩子們健康的和不健康的都像那樣擠在一起,對所有孩子非常糟。(是的,師父。)你不認為是這樣嗎?(是的,師父。)我在新聞裡也看到很多人患病。像他們患有新冠肺炎,他們就跑進美國。這也可能感染健康的美國人。(是的。)那是極為輕率的。不應該這樣做。在允許移民進入美國之前,應該組織更有條理。否則,開放邊界很好。對東道國有好處,對移民也有好處,因為移民需要工作,他們會被激勵而努力工作,為這個國家和移民自己做出貢獻。

只是我們必須提前籌備。同時,為他們提供良好的住宿場所,有一些醫生和醫務人員在他們剛來時,照顧他們的健康,並安排後勤作業,提供食物、衣服、毛毯、房間和衛生用品等等。那並非很有組織,對送到那裡的孩子來說,這非常非常糟糕,尤其是沒有任何父母或大人陪伴的情況下。我不認為是好的做法,即使本意可能是好的。(是的,師父。)但是好的意圖並不代表一切,好的意圖也必須伴隨著良好的後勤安排,以及迎接客人的所有準備工作。

即使在歐洲,有這種申根區的《申根協定》,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邊境也是關閉的。所以美國和墨西哥間的邊界開放,我認為在目前不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此外,歐洲國家的心態可能與墨西哥人和美國人的心態不同,有不同的期望、不同的生活方式。在歐盟,大多數人的生活水平是相似的。當然,總是會有富有和不富有的人,但申根區國家間的生活水準或多或少是相似的。即使如此,在疫情大流行期間,他們也關閉邊境,作為一種預防措施以保護他們的公民。

尤其是在像我們現在這樣的疫情下,我不知道邊境是否應該像那樣開放。(是,師父。)而且這也會鼓勵走私者、人口販子或毒品販子。各種不利的人群也會混進來,這對東道國,對美國一點都沒有好處。

Host: 師父親切地翻譯了猶太傳統故事「旅行的商人和值得信賴的鬼魂」,之後,她強調了故事中的一個重要啟示。

你看,在這則故事中,鬼魂甚至如實地陳述大多數人往生後,都會在地獄受苦。因為很少有品性高尚、道德良善的人。(是的,師父。)而吃肉等等行為都已經犯下罪業了,已經是有罪的,並且已經受到宇宙律法的懲罰。

我真的想懇請所有的宗教領袖。您必須做出好的榜樣。您必須現在就茹純素。然後上帝會寬恕。否則,您真的會下地獄。

我們可以播放觀眾心聲,來自中國師姐有關地獄的談話。

「至為敬愛的師父,您好,徒兒可以證實師父說:『吃肉會下地獄,』是真實的。有一天午夜,打坐完畢,內在師父跟我說:『妳應該下地獄去學習當佛菩薩,並幫助那裡的眾生。』內在師父用無上大力量保護等級還不夠的我下了地獄。讓徒兒沒有任何灼燒之感或是恐懼感。地藏王菩薩帶我去一處地獄。此處罪人被強迫在一個形如水車般的大黑鐵輪上面拼命地快跑。如果跑得跟不上鐵輪轉動的速度就會掉到下面,用烈火煮著的沸騰湯鍋裡煮碎了。

我照師父指示,唸了師父傳的五聖號與七界禮物。輪上的眾生因師父大力量就脫身。跪在我的面前。我問他們:『為何會墮入這個地獄?』他們說:『因為生前吃很多人們追捕而來的魚和動物的肉。這些動物們被追捕的時候,驚慌逃命,卻無處可逃。被抓到後,又被殺,放進湯鍋裡把肉煮爛來吃。所以我們吃了動物的肉,就墮入湯鍋地獄,被罰一直不斷地逃跑與被煮熟!』我開導他們說:『吃肉的業障極為深重。大家都是不知道吃肉後果如此可怕,才敢吃。』並叮囑他們以後轉生一定記得要吃純素與做好事。罪人就跟師父超生去了。但是在說話的同時,又看到很多裸體的新來的吃肉罪人,從上面一個接一個墮入地獄。所以經典才說:『地獄不會空。』

此時,我的肉身左手臂突然有一種痛感,查看之下,發現我的左手袖子無形中變得很寬大。裡面有好多地獄眾生被裝在裡面救出來了。原來地獄眾生也能被縮小帶出來。

驚訝之餘,思及師父與地藏王菩薩如此幫助罪苦眾生,實在太慈悲偉大了!就瞬間回到地獄,讚頌起二位大聖者。才剛讚頌了兩、三句,就聽到『匡噹匡噹』的巨響。原來是附近幾個地獄的鐵牆都因此而崩垮了!而且地獄原本黑黑的地上湧出了純淨明亮的泉水,形成了一個蓮花池。從這池子裡迅速開出了好多白蓮花與金蓮花。蓮花越變越大,光輝美麗。地獄也能生金蓮花,都因我們摯愛的清海無上師與地藏王菩薩無量的大力量大功德!實在不可思議!」

穿著僧侶或尼師的僧袍,每天做些不太有用的儀式,接受布施,住在舒適的教堂或寺廟,接受信徒敬仰是不夠的。您必須整個大轉變。

吃純素。不再吃肉。不再使用動物製品。否則,您無法逃脫地獄。以我的榮譽,以上帝的名義,我這樣告訴您真相。即使您覺得被冒犯,即使我冒著生命危險告訴您,宗教領袖們,我必須以上帝的名義告訴您們。僅僅用心學會一些儀式,只是像鸚鵡或唱片機般。

人們相信您們能帶領他們走向正道。不僅您要持純素,還必須建議忠實的追隨者也這樣做。必須持全素。

不要再間接殺生了,這些可憐無辜的動物也是上帝所造。動物也是上帝的小孩,不該被毀滅。動物是人類的幫手。在聖經中,甚至說:「你且問飛鳥,飛鳥必讓你知道。又問海中的魚,魚必指教你。或問走獸,走獸必告訴你。他們都會給你忠告。」聖經約伯記十二章八

所以,他們是一些值得尊重和被愛的眾生,至少要與他們友善共處。而不是供我們食用,被如此野蠻的方式折磨。如果您吃下他們這些被折磨致死的肉,您就是縱容這項做法,您就是共犯。我以朋友的身分告訴您,一位忠誠的朋友。以一位尊敬且鍾愛上帝的人。以一位愛人類和愛護動物者的身分。以及為他們的痛苦日夜哭泣的人,來告訴您這些事。

我不是閒來無事用這樣的方式來跟您說。我必須警告您,如果您不馬上回頭,地獄正等著您,請停止吃這些無辜動物的肉。即使我們不是神父,甚至只是普通的人─我們人類,有人性的人,不應以其他生物的痛苦作為代價來享樂。上帝說:「不可殺生。」沒有人能例外。宇宙法則無處不在,正確而公正。沒人能逃脫。「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不能因為您沒有親眼見到動物受苦,或您沒有殺害動物,就表示您沒有參與這項罪行。

人們信任您們。您們必須建議他們走在慈悲的路上,那條耶穌曾行之路,佛陀曾教導的方法,古魯納納克‧德夫吉引領我們的方式,先知穆罕默德(願他平安)教導我們的。所有明師所教皆同。主摩訶毗羅甚至不願意進食,連水果也不願吃。我們被允許吃水果和蔬菜,享用豐盛的蔬食。我們不缺少食物,也不缺乏營養。不應為了享樂而殺生。那是邪惡。與上帝背道而馳。也有違您的使命,有違您所穿聖袍的意義,這是神聖的長袍,代表聖潔、天堂和上帝。您必須按照明師教導我們的方式生活,像是主耶穌、佛陀、主摩訶毗羅、古魯納納克‧德夫吉、先知穆罕默德、願主賜祂平安、先知巴哈歐拉等。

我的眼淚早已哭乾。我無法掏出我的心讓您知道我有多真誠,因為人類和動物的苦難,我一次又一次傷透了心,我的心早已破碎不堪。動物的苦難影響著人類,因此人類也遭受痛苦。

您是天堂的代表。您應該走天堂之路、慈悲之路、仁愛之路、仁慈之路。當您離開這世界,當您脫下您的長袍,回到天堂的那一天,您將得到應有的一切。否則,您就會下地獄,我保證。您知道我是認真的,您知道這是真的。所以現在回頭是岸。我祝您一切順利,在上帝的慈悲和愛中。我愛你們,愛你們大家。拜託,回頭是岸。謝謝。

Host: 最仁慈的師父,您純潔無私的愛和不曾停歇的慈悲幫助所有受苦受難和被誤導的眾生,給了我們希望,這世界將恢復其人道價值觀。我們真誠地祈禱師父的努力將幫助那些受信任且有影響力的人選擇尊重生命的純素飲食,並敦促他們的追隨者也這樣做,引領人類走上仁慈大道。在神聖的支持與榮耀中,願師父擁有寧靜的心,幸福且身心康泰。

清海無上師這場會議的完整開示內容,將擇日為您播出,請鎖定師徒之間節目。

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v/130374930699.html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223751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6 10:56
創世紀9:3

凡我(上帝)所造的動物,你們都可以吃,如同菜蔬。只是帶血的你們不可以吃,因為血代表生命。

謝謝格主摘錄了許多相關經文,實在比我剛信主時更認真。其實,我也很少吃肉,喜歡吃蔬菜水果。

聖經的話要上下文一起讀,才不會因為文字而造成誤解;聖經已經有好幾千年歷史,也有他不同時代的背景,不同的時代有其不同的解釋。

但總的來說,在伊甸園時代,罪惡還沒有進入這個世界,亞當夏娃是吃素的。當亞當夏娃犯罪後,進入「舊約」時代就開始吃肉, 規定如何獻祭(神所訂),而神說不要殺生獻祭指的是不要猶太人做「表面的功夫」,假如這樣,神並不悅納這樣的獻祭 ,並不是指不要殺生。進入「新約」的恩典時代,主耶穌降生,他無罪走上了十字架,就像照著舊約的獻祭規定,耶穌代表羔羊獻祭,一次獻上就永遠獻上,而且是無瑕疵的羔羊(代表耶穌沒有犯罪)。只要我們人類相信主耶穌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就被主的寶血洗淨,赦免一切的罪。真正的相信,非常關鍵。

由於舊約的獻祭規定是不能洗淨我們的罪,所以,主耶穌才為人類降生,為甚麼贖罪一定要見血,這是「古舊」曆史當時的獻祭規定,也是耶和華神透過摩西訂定的。話說回來,提到血代表生命,所以,基督徒有種說法是不吃帶血的食物,如牛排,豬血,等等。

現在長話短說,我認為吃不吃肉是個人的選擇,不代表不吃肉的就比吃肉的有愛心與德行,正如養狗的人,不代表比不養狗的有愛心是一樣的。倡導吃素很好,無論是為健康而吃,或為個人的信仰不吃,我都拍手贊成,這並沒有甚麼不好。關鍵是「吃肉」不是上帝在聖經中提及進入「地獄」永火的等號。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6-16 22:23 回覆:
謝謝您的再次回應,對於聖經內容,看來我若得空要多了解些。


但是如何可以吃動物的肉,又不能吃到血?如果要解釋吃牛排吃全熟的就好,或是不能點五分熟的,就可避開吃血的教義,我認為有些牽強。不能吃牛排,那可以吃豬排?或是不能吃牛排,那可以吃牛肋?或是訂個新穎的名詞來替代沒有血的肉?我認為會解釋不完,也多所矛盾。而且血是一種象徵,是來自生命的象徵,不要吃帶血的食物,自然就是指不要殺害生命的意思,否則就不會有那些篇章強調「追討害你們生命的血債」。

早期的基督徒奉行素食,直到君士坦丁大帝將肉食個人觀點納入基督教教義中,並作為統一的版本,而成為羅馬帝國官方信條,茹素的基督徒則需秘密進行,否則會冒著異端被處死的危險,將溶化的鉛塊灌入喉嚨。


「我喜愛憐憫,不喜祭祀」,上帝看重的是人要認識上帝及品格,您說的對,而非以祭祀這類表面方式蒙混過去,上帝充滿憐恤愛心,當然希望信仰祂的人也能擁有這樣的品格與行動,師父為告誡提醒徒弟也常說「你就是上帝」「你就是佛」,要徒弟時時想念上帝,否則做足宗教行為的表面功夫,是不會蒙上帝喜悅的,再說創造萬物的上帝從來不缺什麼,怎會在乎祭祀?祂用外在形式來教導培養內在生命品格,才是背後的心意,殺害動物來祭祀上帝的行為,上帝不會喜悅的。

您提到愛心,我是認為「不知者當無罪」,就像以前我好愛吃肉,無肉不歡,如同許多人一樣,但不代表我沒愛心,所以您是對的,肉食不等於沒愛心。可是,當真相出現,這麼多影片披露養殖動物的目的,等著被宰殺的那個過程,我就無法漠視,我甚至要大聲疾呼,肉食的確充滿太多殘暴、痛苦的因子,我也怕「肉為了肚腹,肚腹裝滿了肉,但神要叫這兩樣都毀掉。」許多聖哲賢人,自古至今,提到素食的說法,都是千捶鐵打的先見之明,何以我們只看我們想看的?我已貼許多來自各不同角度觀點的貼文。

地獄之說,且看且聽,未來會有這方面的相關貼文,謝謝您來。❤️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10:53
能夠吃素食,很好。聖經中沒有一處提到上帝讓肉食者下地獄。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6-15 22:59 回覆:
謝謝您的留言,對於聖經我沒看過,同樣很多宗教的書我也沒讀過,但道理我懂,無上師父電視台有專篇報導,我將基督教關於素食的部分列出。

“肉為了肚腹,肚腹裝滿了肉,但神要叫這兩樣都毀掉。”
~聖經。歌林多前書6:13
.
“天主說:看,全地面上結種子的各種蔬菜,在果內含有種子的各種果樹,我都給你們作食物。至於地上的各種野獸、天空中的各種飛鳥,在地上爬行有生魂的各種動物,我把一切青草給它們作食物。”
~創世紀1:29,30

“但凡有生命帶血的食物,你們不可吃。我一定會追討害你們生命的血債。”

“向一切野獸追討,也向人追討;向每一個人我將追討他兄弟的靈魂。”
~舊約創世紀9:4


“你們不要求我,不要向我祈求,因為你們的手沾滿無辜的血腥。你們殺牛殺羊來供養我,我並沒有叫你們殺牛宰羊來供養我。你們應該懺悔,不然我不會聽你們的祈求,也不會原諒你們的罪孽。”
~新約聖經

“最好不要吃肉。”
~《羅馬書》

“我造新天新地....針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喫草與牛一樣,塵土必做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的。”
~舊約聖經



“人吃野獸肉,將會變成他自己的墳墓。我告訴你們實話,那殺人者,將殺了自己,那殺生吃肉者,就是吃死人的肉。”
~猶太教《和平福音》

 

我想耶穌對素食的印證,應該很清楚,只是對於不吃帶血的食物,卻可以吃肉,實有違上帝的苦心。

對於聖經上的說法,在我看來很多所謂的懲罰審判,說法多所隱晦,在君主體制下聖人也多易受迫害,是否因此沒有特別強調?而宣揚素食倡導餐桌和平,師父要我們我講光明面,推廣素食健康好處等等,儘量不提殘忍血腥負面能量,但師父透過內在體驗提到

「天堂生氣了。我想告訴你們。天堂生氣了。我無法透露所有細節」

師父說:「我不想再言語謙遜了。我已客氣講了近四十年,結果並不如人意。我不想再言語含蓄了。我們時間緊迫。」

「吃動物的肉,貶低了人類在天堂眼中聖潔的地位,甚至可能遭受冥府審判。並非所有人都知道此事」

尤其師父大力強調,動物所受的痛苦已經超過宇宙所能承受的範圍,所以師父也很抱歉,甘冒世人之大不諱,強調地獄之說法,並承諾世人若懺悔迷途知返,將給予最大的協助。師父冒著非常大的風險出來呼籲,這是再世聖人的慈悲善良,發揮愛心極致,不顧一切的做法。

有機會我會發相關貼文,非常謝謝您。❤️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4 19:03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4 18:52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
2021/05/01 06:35

莫名其妙的人蜂擁而來,尤其幾千名孩童,拒絕,不人道,接受,美國自己的窮人問題都排解不了,得照顧他們的飲食,居住,健康種種。

邊界的美國人面臨偷渡客造成的嚴重治安危機,許多人的土地被非法侵入,沒有安全感。

自古貧窮起盜賊,我非常反對偷渡和非法移民,理智上,但如果感情上看到那些孩子,怎麼能毫無惻隱之心??

只是要問:這些孩子的父母在做什麼??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5-02 00:27 回覆:
您在美國,感受比我們深,流離失所孤苦老弱無依,不是遊民就是難民!之前川普的「零容忍」移民政策「你非法越境,就起訴你,非法行為必須付出後果」,「否則會沒完沒了」,也擔心來的人是為洗錢和毒品而來,於是關非法入境的父母,未成年就送到專司機構保護管束,(後來川普6個禮拜後就改了,讓骨肉團聚),拜登上任一改前朝政策,拒絕修建邊境牆,發推特「歷代移民讓美國更強大,多樣化是美國的最大優勢。今天我採取行動重建強化美國的移民體系」,所以非法入境再次蜂湧而至。

至於,為啥都是些未成年非法入境?是否有啥政策性的漏洞可鑽,咱就不解了。為了自由過更好的生活,「不自由,毋寧死」舉世皆然吧!

真正的惻隱之心,是我們每個人都做得到的,是最心安理得,遠離共犯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