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公告
2011/05/13 12:11:0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由於我等等要出門 今天開始到禮拜一都休刊

今天我會很晚回來
去幫朋友過生日

意外的事 現實朋友都跟我很好
哈哈哈 這是該慶幸的點吧
-------------------------------------------------



有一支針刺在我的心上 那叫做回憶
有一把刀劃在我的心上 那叫做情義

我不是沒有發現身邊的人 對我的好
我不是沒有感受到幸福
我不是忘記你們的付出

只是 我的情緒特別容易受到負面的引響
你們做的夠多了

這抹悲哀 是我自找的--------
或許 是悲哀 找上我的--------

但     我真的     擺脫不掉---------
請原諒我      也請放過我     不要再說什麼
靜靜的陪著我 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20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