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以及不用擔心
2011/05/01 06:31:45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感謝默娘的關心       

另外我必須為我打討厭季節性憂鬱道歉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那麼討厭它---
如果要認識我麻煩請去看九型人格的四號人
我會非常感謝~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被打
----------------------------------------------------

我總在喧鬧的街 午夜的夜
品味一個人的孤獨

就像戀上黑咖啡的人
寂寞的味道就如同黑咖啡的苦

苦澀中有總莫名的甘甜
如同回憶中有股特別的香醇

就算那夾雜著苦澀
依然讓人慾霸不能

就如你所說的 世界沒有極至的黑與永恆的白
人的生命中當然也不會只有快樂

你說把他當朋友認識
然後想想癥結點再哪一起解決
然後順便把他一起解決嗎(冏_解決朋友?)


我想有些事情是沒有原因的
就如同一個人再好都有他的缺點
我猜憂鬱也是一個不完整體

我真的不喜歡永恆的快樂
因為那就品味不出真正的快樂
會失去重要的靈魂


我喜歡孤寂 喜歡鬱悶
喜歡那淡淡的苦澀
喜歡那抹微微揪心的疼痛
喜歡在靜默之處默默點上滴淚

透明無境的淚
為這單調的人生染上一點失意
順便為此也撲上一點詩意

再平靜的湖水都有漣漪
在美的景都有瑕疵

一個人如果只要快樂
哪麼便不完整


這是我的世界
我要我的
文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15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