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11/04/15 21:38:19瀏覽150|回應2|推薦2

由於,今天很早起床所以我要去賴床了(莫約十點)
因此今晚 不會出現在我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我有特別上線等你 但你不在所以 特別在此留言
有沒有看到就看神明的造化

因為我今天!! 
感到"就梅送"(很不爽)
因為我又看到某人的離線訊息在那裡哀哀叫
說自己多可憐 害我 不自覺的犯了好幾千次口業
但如果不犯口業再先 我可能會先憋死自己 為了 心血管好我決定造口業
 畢竟口業的逞罰是掉到地獄後才算的帳(迷:那不是重點吧....)
所以我決定先透透我的鳥氣!!


"恭金ㄟ"(講真的)我真的"無狗沒送" (有夠不爽)
要不要工作  要死要活的事情幹麻一直帶給我知道阿!!!!!!!!!!!!!
碼的!!!!!!!!!!!!!!
就說那個帳號是老子在用 是耳朵 長包皮聽不懂喔!
非要人家生氣不可 王八蛋!

氣死我了!
我真的沒有看過有人那麼無賴!
真的很惡質 從頭到尾 沒有關心過他 卻只會在那裡哀自己有多可憐
告杯 你是多可憐吶?
到底是多可憐? 你說阿!!!! 說阿!!

混蛋!!
只會唉說 什麼我生日你怎麼沒出現 你生日怎麼沒出現
好想你喔 沒有你我好難過

拜託你 有點"人性"好不好
關心一下別人好不好 
問問 看他到底好不好  支持他一下 盡會留一堆自己不好的事情
嫌他壓力不夠大阿!!!!!!!!!!!!!!!!!!!!!!!!!

碼的 還敢說自己多喜歡人家!
我看你是看人家好賴  偶凸凸凸凸凸凸

真的很自私 很自私 很自私~!!!!!!!!!!!!!!!!!!!!!!!!!!!!!!!!!!!!!!!!!!!!!!!!!!!!!!!!!!!!!!!!!!!!
你知道你的行為 讓不是他的我看了也很"沒送"(不爽)!!!!!!!!!!!!!!!!!!

不要在傳訊息 不要在裝可憐
老子這輩子最恨裝可憐的王八蛋 因為這是我的專利(誤)
反正我就不爽就對了啦!!!!!!

寧阿嬤勒!!! 氣死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0970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我喔(甜笑)
2011/04/20 23:57

我註冊一個新會員,只有你一個人知道。

謝謝你等我,我有看到喔!

你的一切我都有仔細的注意著,這樣好像太自滿了?(愣)

明天要上ISO的課程,除了聽無,又很愛睏...

最後,就是別生氣了,我想她應該是不會再留言了

那時候上去,她就告訴我不能在留言了,還說自己...

都說無用,以後她的事情就不出現在我們的話題上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

現在的我只希望可以帶給你開心,其他負面的我要通通踢出去(親頰)


血色眼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碼的 就是這種白目留言啦
2011/04/16 08:18
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 好像被遺棄似的...真的好懷念 那時候的時光...晚了準備睡了 祝你今夜有個美夢...
--------------
告杯 遺棄個屁
不想想當初怎麼對人家的  現在是怎樣 賴定了  人都走了 還要讓人背負罪名 我靠~~~(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