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文】詩酒趁年華&花開並蒂
2013/08/15 11:51:47瀏覽391|回應0|推薦3

掐指一算,自己已經很久沒為書寶寶們寫過開箱文了,主要是本人很懶,二是懶得拍照,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懶」字,「懶」字可以形容一切,中國華夏文字博大精深,咳。於是總這麼放任自己包一包書套就放入櫃子裡待閱,但為了督促懶惰的自己,也為了對得起漂亮的書寶寶,所以決定要認真地來寫一下!

這次收到的書寶寶是之前訂購的短篇合輯《詩酒趁年華》和以《荒湯之芍》交換到的《花開並蒂》。《詩酒》是半帆煙雨和詩意的短篇合輯,《花開》則是煙雨的霹靂聖魔雙子衍生文。很謝謝我家的晉陵侯賣力演出,讓我換到了槐破夢和殊十二的兄弟姦情,咦?〈絳夫人OS:我和熊躲去山洞好了。〉

煙雨的設計一直讓我很欣賞,每張都帶有獨特的氣息和濃厚的中國古典風,水準很高,這是接觸實體書設計後的我完全做不出來的,總覺得自己的設計能力退化了很多,只能做得出非常簡單的風格。煙雨無論是華麗還是簡約,每張都讓我很喜歡,甘拜下風!也很謝謝煙雨和我分享一些小心得,無論是故事上還是印刷上,都讓我受益良多。

好哩,我們趕快來看拍得超差的照片吧!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拍照了!

《詩酒趁年華》&《花開並蒂》,兩本都設計得好漂亮!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白底!

《花開並蒂》實體書和明信片,插畫真的很有韻味,用紙為炫光紙,上面有亮亮的效果。

《花開並蒂》裡的姦情圖,不小心翻到,覺得太可愛了,必須拍一下。

槐破夢整個好害羞啊,想當初我還有點討厭像芭比娃娃的他,但看到這張圖突然覺得好有愛。

我還想和編劇聲討,我的忌霞殤怎麼死得那麼慘?我的靖蒼浪和月藏鋒呢?

我不要拉皮的素還真啦!話說素還真的化身真的好多唷,真的是固定班底,永遠都不會死!

但他的智慧是讓人佩服的!

《詩酒趁年華》實體書和煙雨寫的小卡,封面整個很典雅,是用棉絮紙印的。

煙雨和詩意的介紹,兩人的文都寫得很棒。

目錄頁,煙雨設計得很有特色,哪像我總是隨隨便便,欸。

每一篇章節頁都有不同的設計唷!這篇是煙雨的《醉清風》,其實那是一隻琵琶,可惜我沒拍好。

詩意的《一斛珠》,不禁使我想起金谷園十斛珠的那段歷史,但卻是截然不同的故事。

這篇有看過一點點,寫得真的很好!

折口,同樣具有古典風格,大心。

最後,再一次由衷地感謝煙雨願與我交換實體書,我會好好閱讀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randasu&aid=815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