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2009/03/08 00:35:58瀏覽346|回應0|推薦4

原來真正的輕鬆 是失去

原來真正的快樂 是放棄

原來真正的難過 是想去擁有並得到

原來不要一切 是那樣的快樂

有人為了找到愛情而哭 有人為了找不到愛情而哭

有人珍惜愛情最後卻失去了

有人不珍惜愛情最後卻得到了

一無所有的 最後會是哪一種? 能停止淚水的 又是哪一種?

所以

乾脆不要去愛 也不要被愛 只愛著自己就好

也就不會受傷 也就不會傷人

人們總是不甘寂寞 所以才編出一堆不實的謊言 彌補空虛

到頭來 自己所追尋的 到底是真實? 還是一場空?

原來 一切其實都只是虛無

原來 一切都只是假象

原來我還沒走出谷底

原來我已從夢裡甦醒

太多的"原來"都等到心碎體壞了才開始懂


我喜歡薰衣草

此刻的我  已沒有仇恨  或悲傷

我將帶著淡淡的不捨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或許我真的還在期待

或許又是我的下一個旅程

一切只會隨著  些許花香的風  吹散消逝

就如同紫色花語訴說的一樣...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72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