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剩我一人
2008/04/25 22:51:18瀏覽286|回應0|推薦3

黃昏時刻 夕陽 染紅的街道上 倒映著 我的影子

之前 在這條街上 來來往往的情侶們 都到哪去了呢 ?

悄悄流逝的歲月 將再入秋的季節中 唯一留下的 只有我 . . . . . . .

我想要真誠的展露出 內心脆弱的那一面 卻讓我一直無法做到

難道 我現在所剩的 就只有樸拙的愛嗎?

假如 能再次的回到那時候 我會不再猶豫的牽緊你的雙手 永不放開

染黑的今晚 躲在角落 抱起雙膝 回想起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歲月

自責的怪起自己 太任性了 才會對你視而不見 這份以第三者為名的愛意

那時 真的都累積在我內心深處 那些層疊重重的回憶

竟然一瞬間 靜靜的融化消失至無影無蹤 讓我腦袋空白了好一段時間

如果能馬上回到那一晚 我會抱住你那離去的背 將你再次的留住

現在的我比誰都還要來的清楚 都是因為 我的任性

你 不想回來 沒有關係 但 我會一個人 繼續的等下去 . . . . . . . . .

腦海中的那段回憶 你陪著我 渡過了 快樂及傷心的時光

雖然 現在的我 情難堪 不過 到現在 我仍然無法忘懷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181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