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不見 安靜
2008/05/20 23:41:37瀏覽325|回應0|推薦4

藍色的雨天,滴著藍色的思念。

滴下的一瞬間,妳輕輕閉上雙眼,仰頭望著天。

這時離天好像不遠,因為有雨滴與天聯接。

妳這時的臉,看起來好美...

蝴蝶  飛舞交錯在妳的身邊。

楓葉  紛紛灑落在妳的腳邊。

雲像在天空浮起的漣漪
滴答聲響起了期待暫停的旋律,

彷彿石頭所翻起的沙泥
讓清晰的空氣中也迷濛了神秘,

雨不停  思念將會繼續

安靜與旋律緊緊的聯繫,不在耳邊響起,而在我的眼前湧溢。

視線在妳的臉上不曾轉移,那種感覺多麼不可思議。

就像妳和我很靠近,清晰卻捉摸不定。

心跳的聲音,蓋過了所有的甜言蜜語。

我愛妳,我愛的就是妳...

在這場雨裡,無法成為秘密。

嘴角上揚的訊息,是不是給我告白的勇氣。

 


By  晴夢  筆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188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