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錯了不能再回頭。
2008/11/27 10:11:12瀏覽368|回應0|推薦7


〝碰〞順手一推,一聲巨響震驚我的心坎,妳氣憤的轉身離去。
「對不起。」見妳氣憤的離開後,我追上去而拉住妳的守向妳道歉。
「放手!」妳大聲的對著我怒喊,然而撥開我的手離開我家。

    在妳關上門的時候,我就已經發現我錯了,我知道妳很傷心,只是裝作鎮定而憤怒而已。第二天,我把那天的事情告訴妳的朋友,也順便跟她說我知道錯了,而她起初也罵了我一頓之後,就這樣她不知不覺中成了我們之間的傳聲筒,她也告訴我說,妳哭了也很傷心,這些我都知道,後來我也一值在找機會想跟妳解釋及懺悔,可是妳卻一直封閉自己,妳知道嗎?我真的很擔心妳會做什麼傻事,我是真的擔心妳的。

    再來第三天的晚上,妳傳簡訊來問我,「你是否在乎過我?」結果我告訴妳說,「如果我不在乎妳,我會擔心妳關心妳嗎?如果我不在乎妳,那我還會愛妳嗎?我就是在乎妳愛妳,所以才會為了某些事情吃醋,這樣妳懂嗎?」隔天我又把事情告訴我們之間的傳聲筒,然後她問我妳有回傳嗎?我說:「沒有。」因為白天我打電話給妳,妳只說了幾句話就把電話掛斷了,她還一直替妳解釋說什麼不小心按到的,不會的,妳不是不小心,而是不想跟我說話而已。

    第五天的早晨,我將電腦開啟又讓我思考了我們之間的問題,最後本來要成全妳的要求,是她告訴我叫我別放棄妳,她說,「妳是好女人。」這我知道,不用他告訴我我都知道的,只是那天是我的一時情緒,所以才會說出那種話的,可是後來我向妳道歉,妳卻沒有想原諒我的意思,所以我才會想,或許成玄妳會對妳跟我都是好的吧!後來妳朋友知道我想成全妳然而默默的離開時,她生氣的叫我別這樣子,因為她說妳需要時間去思考,所以我告訴她說,「既然這樣子,那我更應該暫時消失讓妳好好的去思考。」當然她聽了很生氣的要阻止我,而我什麼都沒說就這樣離去了。

    隔天妳又傳了簡訊告訴我說,「你知道嗎?就因為你的那句話讓我整整哭了一天,你那句話真的傷我很重。」我知道妳很傷心,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對妳的,對不起。這時候我的心情更加了沉重,我想告訴妳,不只妳很心痛而已,我也是如此的,我現在除了跟妳說對不起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今天在即時通上,我在跟妳說聲對不起時,妳告訴我算了,我不懂什麼意思,我又問了什麼東西算了,妳卻說無所謂了!我不明白妳為什麼這樣子說,所以我向妳問個清楚。

「無所謂是什麼意思?是指分手嗎?還是要原諒我呢?」
妳告訴我說,「我再怎麼痛苦我也不會跟提分手,除非對方先說。」妳知道嗎?我聽了很難過,所以又告訴妳,「我不要妳過的很痛苦,
如果很難過告訴我,很痛苦的話,就說出來吧!」之後妳朋友知道了又叫我別提分手,可是我不忍心看到妳那麼痛苦,後來她說要去勸勸妳,所以我又繼續等待了。
另外我也問妳,「妳還要繼續愛我嗎?」
妳說,「現在不要問我這種話!」
然後妳就這樣下限了。
 
    今天妳終於給我最正確的答案,妳說,「我們分手吧!因為你很難過也很痛苦。」而我呢?在心理想,或許這樣也好吧!因為我說過,我不想讓妳那麼痛苦,所以經過了一夜,妳終於面對了這個問題,最後也跟我提出了那句話,「我們分手吧!」就這樣我們的感情經過了一個月之久,然而結束了。

   
最後,我還是要祝福妳能找到比我好的男人,去追求屬於妳自己的幸福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ty1988&aid=242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