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業操守
2008/06/24 19:10:14瀏覽456|回應0|推薦5

如果老師的職業操守就是這樣的話,我們還有什麼希望?這種行為真的蠻幼稚的﹗我並不是在為誰說話,也不是站在誰的立場講話,只是說說我自己的意見而已。

矛頭指向始作俑者是對的,要不是他的報復行為,幼稚而單一的想法,就不會有這件事情發生了。

而我覺得另一個矛頭不應該指向那位同學。也許她有她的理由,有她的苦衷,為什麼一定要如此以偏概全,一次就判了人家死刑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式,何必去干預人家呢?再說,私心人皆有之,可能她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而已。反觀之,當你們有利益衝突的時候,你們還不是以自己的利益為首考,為什麼現在卻大義凜冽地說起別人來呢?

反正,這件事的罪魁禍首就是那位不懂分寸的人﹗事情已經發生了,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了。說算有,也是於事無補的方式。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shadow&aid=1985676